2008/12/31

W報報之【取得碩士學位的Wendy祝大家新年行大運!】

敬愛的前輩、親愛的朋友們:
好久不見!一不留神2008年火速就來到了末尾,嶄新的一年即將降臨,而我在西北大學整合行銷傳播所已經悄悄取得IMC的碩士學位了。恭喜我自己 :)

下一步呢?大家都很關心。我幾經轉折問過好多學長姐及前輩的意見,決定暫時要繼續留在芝加哥尋找在美國各地可能的工作機會。目前我已經申請了OPT(Optional Practical Training)的身份將得以在畢業後待在美國至少三個月尋找工作,如果有幸在4/1前爭取到工作offer,約到10月前我都將因法規限制不便離境美國;如果在4/1前沒有找到機會,與在台灣的各位會面之期就近多囉~

我於今年12/13畢業,而且非常幸福的讓爸爸為我的畢業典禮飛到芝加哥一趟,並不多國際學生在畢業典禮的這時候有家人親自到場參與喔!我是最幸福的那幾個之一。爸爸帶了媽媽精心準備的好多禮物來讓我分送給這段時間以來照顧我的師長同學,讓他們都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與貼心。爸爸來的期間雖然短暫,我還是趁機帶他逛了芝加哥的千禧公園看大豆豆、上John Hancock賞夜景、到自然與工業博物館看潛艇探礦坑吃芝加哥最有名的Deep Dish Pizza,大紅人爸爸還在我接待家庭媽媽Joan的邀約下到Walker Bros.吃了遠近馳名的鬆餅、芝加哥熱心爺爺Kerry的陪伴下一同參加了我的畢業典禮。更幸福的是,我還收到了三叔一家人託爸爸帶來美國給我的畢業禮物,包含一張小朋友們花了兩小時親手製作的卡片,讓我看到感動得都要哭出來了~

真的,謝謝你們那麼愛我!

我的忙碌在畢業典禮後繼續,因為我又搬家了。原來住的地方因為是sublease需要還給原租者,於是我跟其中一個還留在美國的室友火速打包搬到了鎮上另外一個寬敞的one bedroom,我住在客廳的空間讓她住在主臥室,這個臨時的家將成為我找工作的戰備基地,雖然缺少了很多家具,可是湊和湊和總是過得去的。

新家的地址即刻啟用,歡迎你們寄明信片來喔~:
Wendy Chen
1121 Church St. Apt 312,
Evanston, IL 60201, US

搬完家的隔天我立即踏上了加州陽光之旅。
剛從加州回到芝加哥的我還沒有機會把我所有的奇遇寫完,可是我現在滿腦子裡的還是那意外促成的小學同學會Santa Monica的陽光Big Bear Lake的滑雪之旅,好不容易約到的兩個大學同學廉方和昕昀,跟碩士班同學Ann一起開車前往聖地牙哥海洋世界看海豚的興奮,和百玟在Fashion Island的閒逛、在Dana Point雲破日出的美景、在百玟親戚家吃大餐看NBA湖人隊比賽度過的那個平靜溫暖的下午......

謝謝Danny Sun、Serena Sah、Li-Chih Hu、Lien Chen、Cynthia Hsu、Ann Kuo。是你們讓我的旅程完整,是你們讓我收穫滿行囊。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我回到現實了,鎖定芝加哥、洛杉磯、舊金山、紐約等大城的工作機會,我要在這個短暫的放鬆過後開始尋求與社交媒體social media, 數位行銷digital marketing, 線上行銷online marketing有關的職位,至於產業方面則有傾向尋找科技、顧問、旅遊、餐飲業的傾向,而且不排除到公關、廣告、媒體購買公司磨練的機會。中長程說來,我依舊是期望回亞洲、大中華地區發展的,不過在美國如果能夠有些歷練,相信對我來說會是一大加分,且讓我努力試看看囉!祝我好運 :)

且讓我借用三叔最愛的三個字為這封報報作結:幸福了!

最愛你的
Wendy

1 comment:

Derek said...

怎麼我看一看變成中文...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