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世界七大自然奇景,玉山需要你一票!

親愛的好朋友們,世界七大自然奇景票選來囉~我們可愛台灣寶島的玉山目前居然只在13名,這樣可以嗎?愛台灣的行動有很多種,這個一定要包含在內!請你速速通告樓上樓下左鄰右舍親朋好友同事朋友大家快快一起到這個網站去投玉山一票 http://www.new7wonders.com/nature/en/nominees/asia/c/YuShan/
為了避免大家有閱讀上的困難,我把英文網站中重要資訊跟大家說明一下:
  1. 到這頁以後請往下捲找Vote now for Yu Shan,點進去
  2. 下面這一頁填好自己的email以後就可以在Voting details for New7Wonders of Nature nominees這欄選投七個你心目中的世界自然奇景。
    Vote 1: 選Asia=>Yu Shan (CHINESE TAIPEI) (我知道,我也討厭這個稱呼.....)
  3. 其他六項大家可以自行定奪,我有一個馬爾地夫朋友要我順便幫他拉票:
    Asia=>Maldives, Archipelago (MALDIVES);
    你如果願意投我瑞士的家一票我也很歡迎:Europe=>Matterhorn (Alps), Mountain Peak (ITALY/SWITZERLAND)
  4. 選好七項按下右下角的Submit後如果畫面跳到要你填姓名、出生年的部分,就請大方的照填。First name=名字;Last name=姓氏;female女生/male男生;Country的話討厭的部分又來了:請選Chinese Taipei。把 " "旁邊的框框打勾,再把畫面向下捲再按一次Submit投出。快好了!再一小步!!!!
  5. 這時候系統會送一封確認信到你剛剛註冊的信箱,請到該信箱把收到標題為"Confirm your New7Wonders of Nature nominee votes"的信點開,按下信中的連結確認投票。是的!你的投票大功告成了!感謝你跟我一樣這麼愛台灣~~~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