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Snowy Happy Valentine's Day~

從室友Nina(CN)手中接過他們公司一不小心多給她的一塊情人節餅乾,喜孜孜的,我將她放入盤中拍了張漂亮的照片以茲紀念;

誤打誤撞的,參加了Jiunwen(SG)在朋友家辦的birthday party,吃了一桌Ling(CN)親手下廚的好菜、Whole Foods買來又漂亮又好吃的Fruit Tard蛋糕,喝了梅酒、白酒,生平第一次學打麻將也意外的贏了一局;
From 090213-Happy Birthday Jiunwen!
很晚才到達約定要去的International Party,最熟的Martin(DE)/Briana(TW)已經充滿倦意/睡意的離去,還好還有會特別跑來歡迎我的Derm(CA)、問我要為我調甚麼酒的Duda(BR),還有「我真的沒有看錯那個人真的是Medill Career Service staff」的Caitlin(US)!

生日宴還在進行的當時我就已經發現了窗外飄落的白色固狀物;步出Ling家時街道上的車已經彷彿被雪覆上一層薄脆的雪毯;從Derm家出來Ling, Jiunwen, Sung(KR)和我四個女生肆無忌憚的走在覆了一層薄雪的街道正中央,天色粉橘,四周除了我們的說話聲一片寂靜。當下,我有一種想要在雪地就這麼跳起舞來的衝動。我稍稍脫了點隊試圖用相機記錄下這個特別的瞬間,然後不幸的就在這個空檔,寂寞竄進了心頭,忽然真的很想,被哪個深深愛著的人摟著、疼著,輕輕的聽他說一句其實沒有太大實質意義的「情人節快樂」。

到底有幾個年頭我真的聽過他說情人節快樂呢?認真數算結果:一個。屬於最初的記憶,最原始的感動。那份情人節禮物我永遠忘不了,雖然她是跟著充滿歉意的、幾乎被遺忘的生日禮物一起出現的,可是相信嗎?在我數不清楚多少次的飄洋過海中,她始終是我絕對隨身的行李。過去是,現在也是,一直、一直這樣無聲的陪伴著我呢....

Do you ever know?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