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男生不敢追求你的原因是什麼?

你去非洲旅行口渴快死掉了,可是當地只賣四種飲料,你勉強會選一種?
1.黑蜘蛛苦瓜汁。
2.新鮮蛇血椰汁。
3.毛毛蟲西米露。
4.嗆味鱷魚肉汁。
















解析:
1.選「黑蜘蛛苦瓜汁」的朋友因為你…外表讓人會產生距離感:
這類型的人外型讓人覺得很驕傲或氣勢很強,讓異性會感到有壓力,而且深怕追求時會被拒絕,因此只敢遠遠的觀望。

2.選「新鮮蛇血椰汁」的朋友因為你…能力太強凡事一把罩:
這類型的人屬溫柔女強人,雖然外表溫柔內心也需要依靠,不過由於個性獨立也很有自信心,把什麼事情都能打理的很好,因此讓男生覺得英雄無用武之地。

3.選「毛毛蟲西米露」的朋友因為你…讓男生覺得競爭對手眾多:
這類型的人有自己獨特的魅力,讓異性覺得他一定名花有主或是有很多追求者而容易打退堂鼓。

4.選「嗆味鱷魚肉汁」的朋友因為你…讓男生覺得很難駕馭你:
這類型的人是現代都會女性,非常強悍有自己的個性,而且絕不妥協,因此異性跟他過招幾次之後就會知難而退。

==========About me我的選擇===========
2.選「新鮮蛇血椰汁」的朋友因為你…能力太強凡事一把罩:
這類型的人屬溫柔女強人,雖然外表溫柔內心也需要依靠,不過由於個性獨立也很有自信心,把什麼事情都能打理的很好,因此讓男生覺得英雄無用武之地。

請給分~覺得正確的舉手~
(話說我自己已經舉手了.....)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