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Impressive John Hancock, Impressive Chicago

From 080322-John H...
Katzu來的這天傍晚,我們決定悠閒的到John Hancock Center看夕陽等夜景,可惜就可惜在夕陽是有,因為時序轉換入春而太慢暗下來的天色讓我們與璀璨的夜色失之交臂了。John Hancock的展望台在94樓,東西南北方的展望都非常的好,向北可以遙望Evanston甚至更北的方向,向東Wisconsin也一清二楚,最exciting的畢竟還是向南望,因為最精華的芝加哥市中心大樓們層層疊疊的聚集在這個方向,而向西,就是茫茫的密西根"海" :P

這天出遊的時候對於期待中的John Hancock沒讓我失望十分得意,心裡卻有份小小的牽掛,總覺得希望在身邊陪著自己欣賞這片美景的人不在,讓景緻都失色了。不過同時也有有趣的遇見,因為在展望台上發現了熟悉的面孔:這豈不是Natasha嘛?再轉個身:這不是Mengchun嘛?

原來芝加哥那麼小 :)
From 080322-John H...
與巧遇的人們聊了幾句,分享了晚上要去Green Mill聽Jazz的事情,這兩個High咖也雀躍的想要加入聽Jazz的陣容,於是計畫了計畫回家拿證件說好了晚點見,留我和Katzu繼續癡癡的等夜景,我們直撐到再不離去Jazz之約肯定要遲到了才很不甘願的下樓。當時心裡的小小聲音是:今天沒看到夜景沒關係,就等值得的人再來一起欣賞吧!

有遺憾,所以還會再來啊....

火速的在Macy's 一樓買了Wow Bow一盒六個各式口味的包子後,我們匆匆的再次搭上Red Line前往Lawrence站與Briana和Martin會合。Green Mill的風格跟Blue Chicago感覺很不一樣,因為一入場就非常慎重的提醒觀眾「關手機、禁止交談喧嘩、禁止照相攝影」等等,感覺很serious。當晚的表演團隊DONNY McCASLIN GROUP 有相當大的陣仗,舞台上密集的站著七個表演者,看他們那麼享受著自己音樂的模樣我不禁想起了其他在台灣為了音樂執著、努力的一干好朋友們(希文、汪六,就是你們!!)真的,我很想念你們、想念你們的音樂、想念你們的光彩。而再一次,我又揚起了那種小小的惆悵:這樣棒的音樂表演應該讓你們來欣賞啊~給我聽豈不浪費了...

十點半多,我們一行四個人都累了,於是起身打道回府。走出Green Mill時芝加哥冷咧的溫度又無情的把我們冰醒,我們能安穩支撐到回家大概是拜Jazz之賜吧 :P

John Hancock Center
875 N. Michigan Avenue
94樓展望台是全芝加哥最棒的看夜景去處,門票12元
可以用Citypass比較划算
(包含
Shedd Aquarium, Adler Planetarium, Field Museum, Museum of Science and Industry and Hancock Observatory的門票)

Green Mill Cocktail Lounge
Green Mill Jazz Club
4802 N. Broadway Ave.
(773)878-5552
CTA Red Line Lawrence St.附近徒步五分鐘範圍內
入場要檢查Photo ID,入場費12元(不含飲料費用)
可能會爆滿,而一旦爆滿只能站著聽表演(真的沒有椅子可坐
...
熱門時刻不妨提早預約席位喔!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