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分享一些上學期接觸到的有趣新媒體

以下的分享可能有點雜亂,但是絕對都是很酷的東西!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剪接轉貼去跟其他朋友們分享啊:)
想要看美國各頻道的電視影集、電影、喜劇、Reality Show?
CBS、NBC、FOX、TNT、USA台、BRAVO、ABC......
CSI、Desperate Housewives、Lost、Hero.....
線上免費電視節目,同樣經過分門別類,並支援IM和channel chat。
使用者並可以克製化自己的channel
Netflix是世界上最大的線上電影租借平台,註冊、繳費成會員以後就可以無限制的在家透過網路看超過5,000部電影及電視節目-無論你在地球上哪個角落。
這個超酷的!這個網站在進行一種餵TV廣告的實驗性創舉,經過設定後,可以針對不同地區、不同場合、不同需求、不同社經地位取向客製化與觀眾有關的廣告內容播送,達成讓廣告漂亮達成reach the target audience的目的。
因為目前還在實驗階段,所以他們沒有廣開帳號讓所有人都可以去嘗試這個新科技的魅力。
不過本系同學之神通廣大自然還是與對方聯絡並取得了試玩帳號,我已經去操作過,真的很酷!!

真的非常有興趣想要嘗試的朋友,敬請來信到wendyhwchen@northwestern.edu索取帳號密碼,並嚴禁再對外散播。謝了!

這是NBC和News Corp.合作的線上電視電影觀賞平台,他們的野心是要拿這項服務跟APPLE的iTune對抗。
成功不成功?我們繼續觀察吧~
這個是跟手機行動通訊有關的,而且這是個大家的好朋友GOOGLE試圖在進行的一項計畫。
簡單說,Android試圖創造一個標準化的平台,可以讓所有的手機都擁有一樣的操作介面、軟體等等,
讓我們繼續來觀察這個嘗試是否可能成功吧~(行動通訊啊..有得打!)

就這樣了吧~有空記得要到處去玩玩喔~希望你們喜歡:)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