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貴婦人的Old Orchard半日遊

跟Annie說好了要找天有空一起去逛街,於是這個下午我們就開心快樂的出門準備往Old Orchard去走走。看外頭那陽光普照的模樣,我於是又翻了翻衣櫥,把媽媽寄來的另一套洋裝套上,戴上了太陽眼鏡,到Annie那敲她的房門等著一起出發。

「唉呀!我還以為哪個大明星來了!」Annie驚呼。
「沒有的事~不過我心情真的很好,所以就特別穿得漂亮一點犒賞自己一下」:)

然後,兩個女孩就懶洋洋的到Davis站那頭等公車,等車、坐車的時光裡盡又充滿著好多好多使人心情飛揚的話題。

這樣的風、這樣的雲、這樣的陽光與藍天、這樣輕巧舒適的交談,
唉呀!人生。
唉呀!我得來不易的新生命。

認識我比較久的人都知道我其實很少逛街的,可是今天這樣的踩馬路之旅真的讓我很開心。我們在Macy's 裡面看包包、看禮服;我們兩個都各自拿了些禮服去試穿,最終任一件都沒買,可是自High效果十足。不例外,我一眼就看上了兩件風格類似的水藍色禮服(媽媽知道了大概又要碎碎念,「妳也拜託~找點其他顏色的衣服啊!」)試穿之後第一件因為太長而被我放棄(誰叫我腿短XD),第二件穿起來實在好看!可是尋覓完標價以後想也不想的就默默把衣服歸回原位了....後來我還有找到一件火紅色、價格非常可親的小禮服,不過稍微掂了掂荷包又掂了掂自己需要/喜歡這件小禮服的程度,我還是決定讓她躺回架上等待其他的有緣人。

穿上禮服後在鏡前端詳自己--根據本人一貫不害臊的評估--很美。
捨不得/不想買下禮服的原因還有一個,反正也沒人欣賞沒人在乎,在穿著禮服的那當下享受那種滿足與喜悅就很夠了,我沒有必要非成為禮服的主人不可。未來的某一天為了某一個特殊的場合,或者為了某個重要的人,我再來好好考慮花這筆大錢吧~

「會有的、會有的。」Annie說。 :)

又多轉了幾個店,我們到Cheesecake Factory(Old Orchard branch)吃了點蛋糕、喝點下午茶後才坐車回家。今天我點的是Key Lime Cheesecake,Lime和Cheese都非常的濃郁,配上Mint Tea卻正是美味得剛剛好,讓我吃得心花怒放的。席間又因為接了幾通電話搞定了禮拜六要與一幫朋友去Hiking的行程,這下生命更加充滿了期待與興奮!耶~我真是幸福到頂了!

BTW:Hiking的行程怎麼來的?這可是我請教CTA上相遇的老人Kerry接待家庭媽媽Joan之後得到的寶貴資訊喔!Briana又因此二度讚歎於我的resourceful呢:P

Old Orchard Shopping Center
4999 Old Orchard Center
Skokie IL 60077
(847) 674-7070
從Evanston可以在CTA Davis Station前面搭乘205、208公車,或者在靠近Benson Ave.那一側尋找201公車前往。車程大約20分鐘即可抵達,回程時可在下車地點等待同樣三種車返回Evanston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