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陳小弟第一次自己策劃帶外國人逛大街啦~

身為姐姐的我,說甚麼都要覺得很驕傲的啊:D

第一篇: 周末要陪外國人出去玩~~~
...這是我第一次完全接手一個接待外國人的機會啊。開始的時候,真的會很煩躁,因為看看平常這麼多大小事情已經讓我沒什麼時間玩樂,要帶別人去玩樂,又是一個外國人,完美的自我要求下,突然會很抗拒。

不過後來,慢慢的找到資源,有中銘願意跟我一起當地陪,還有映嵐願意幫我翻譯我的破英文,更重要的,還有一個很厲害的旅遊規劃小組在背後提供資源...加上姊姊願意在背後給我加油打氣,說真的,走到現在,雖然還是慌亂的狀況,可是一切也都還算有個譜,堅持真的很重要!!!!!...

第二篇: Robin來台灣~~~我想這篇是感謝文
...其實說到台灣旅遊,我好像沒有把台灣玩得很透徹呢,這次去的地點,除了陽明山、淡水之外,宜蘭、鶯歌甚至於101頂,對我來說都是新 地點,而且開車真的猛累,而且油錢嘩啦嘩啦的像水一般流去,好在有中銘跟我一起分擔當地陪的部分...
...當然第二天的加一地陪--嵐嵐姊,也一定要提到一下囉,紮實的英文+很會找話題的開放功力,對我而言,這樣便大大的減輕了溝通上的許多壓力。...
有一就有二啊老弟,火坑就是這樣跳的!Good Job!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