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生命,就該花費在美好的事物上-P.F. Chang's & Prairie Moon

禮拜五的傍晚,我漂漂亮亮的出門到downtown Chicago參加系上的Happy Hour,在大好人Aping車上聽了很多有趣的故事一路塞車塞到城裡的結果就是其實Happy Hour都要結束了我們幾個傢伙才剛剛到:P不過High 咖總是有地方可以去,於是跟著ChienYi、Aping、Evan、Andrea一行人跑到附近不遠的P.F. Chang's餐廳大吃九點鐘的周五晚餐。

跟這群人一起的行動真的很歡樂耶!不但是吃了很棒很豐盛的一餐:

CHANG'S CHICKEN LETTUCE WRAPS==>
BEEF WITH BROCCOLI

SPINACH STIR-FRIED WITH GARLIC
CRISPY HONEY SHRIMP
CHOW MEIN BEEF

還有很多Paul Wang與班上一群每上課每笑倒人的東倒西歪故事。而且沒想到我自己也在席間成了大家努力「教育」的下個焦點:「妳!現在開始不准說 完整句!年輕人要跳tone、每句話不可以超過十個字,現在開始練習!」CheinYi非常認真的宣示我的訓練計畫 :P

讓我們來猜猜這個計畫能不能成功吧,各位看倌~


禮拜六的故事則是與完全不一樣的一掛人一起譜寫的。因緣際會下我接受了Martin(DE)的通知與Briana的邀請在晚上十點跟他們及朋友們一同出門到Evanston南端的Prairie Moon參加G-Salsa Party。我那年久失修的舞藝啊.... 在跟Martin跳一支舞以後瞬間漏餡,果真跳舞這種事情是需要持續練習的!不過這個微醺的夜最好玩的部分其實是跟新朋友舊朋友的交談。上次一起去hiking的Soren和Rishi這晚都有出現,我另外又多熟悉了來自加拿大東邊的Derm和來自巴西里約的Eduardo。跟Derm不是第一次打照面了,卻到半年後的這天晚上才真的熟悉起來真是可惜(早一點熟就可以強迫他教我Finance XD),他是一個很健談很友善的大男生,在我第一次倒啤酒出糗後非常大方的教我「課本裡面不會教的正確倒酒方式」而且幫我續杯,同時堅持要我練習倒一次給他看;Eduardo更是不用說了,光是因為他從里約來我對他整個人的形象就「登登登登登」加爆炸多分!沒辦法,誰叫我骨子裡就熱愛巴西、熱愛巴西人!

於是這時候可能又有人要問啦~到底聊甚麼東西可以聊這麼久,從晚上十點多聊到一點多啊?簡單評估一下,我就得到本人的屢試不爽聊天鐵則了:聊我的旅行故事 :) 從我去過巴西這件事==>必聊模聯==>必聊德國、埃及行==>還去過甚麼歐洲國家?==>在瑞士的三個月==>倒推回突尼西亞行==>童軍活動==>日、韓、馬來西亞......你應該感覺得到坐在我旁邊找我聊天閒不下來的狀況了吧?呵呵

兩杯Blue Moon下肚,時間不知不覺「踢答」到了一點半,跟大家一同步出Prairie Moon的時候Derm把左手拱成了圈要我搭著他走,我於是大方的配合,就這麼嘻嘻哈哈的和Derm、和Rishi一路走一路繼續聊,直到除了Martin以外的幾個男生經過1800 Club禁不住誘惑又進去續攤為止 :P

媽媽,你女兒到底是哪根筋不對勁,反而是在這種奇妙的場合奇妙的設定下才覺得放鬆、自在?
You know what I mean.


P.F. Chang's China Bistro(Chicago)
530 N. Wabash Avenue
Chicago, IL 60611
(312) 828-9977
CTA Red Line Grand St.
這個連鎖中式餐廳在很多城市都有分店,我們五個人平攤當晚費用每人$13吃很飽又很滿足!大推!

Prairie Moon
1502 Sherman Ave.
Evanston IL 60201
(847) 864-8328

1 comment:

Wendy Chen said...

且讓我再Update一個「世界真的很小」的故事:今天去郵局寄信,正卡在長長的人龍裡時頭一轉看到了Eduardo。

"Duda!"我喊他,然後我們一直聊天一直聊天消耗掉無聊的等待時間,後來還在午後的陽光下一起散步走回Engelhart。

這次聊甚麼?(除了許宇婕以外)
巴西、巴西、巴西~~~ :D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