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Semana Santa 2008 西班牙的復活節

在巴塞隆納的琬梅又有最新文化觀察力作啦~請看他的西班牙復活節筆記!

Monas de Pascua 復活節巧克力公仔(我亂翻的),El Lunes de Mona 復活節巧克力玩偶之星期一(還是我亂翻的), 據說只在加太隆尼亞地區才有喔。傳統上每個"教父"在這天星期一,今年2008年是3月24日...都要買一個巧克力公仔送給"教子"喔。在西班牙這個天主教的國家,雖說年輕一輩虔誠的教徒已經不多,但是教父教子的傳統還是普 遍存在低~這是一個小朋友們,也就是所謂的教子們最開心的節日,有可愛的巧克力小人偶可以收藏可以品嘗耶!當然,已經長大成人的教子還是可能會收到老老教 父的巧克力玩偶禮物,可能有點丟臉,但總是一份的心意~
.....
除了巧克力,還有一種復活節一定要吃的傳統點心叫做Buñuelos,口感很像泡芙,長得也像泡芙,有無內餡的單純口味,也有甜鹹口味,甜的有奶油阿巧克力阿,鹹的我吃過鱈魚口味。另外還有一種傳統的復活節蛋蛋糕,就是簡單的蛋糕中間放上一顆白煮蛋,口味很樸實吧。
.....
詳情在這裡:MAISIE: Semana Santa 2008 西班牙的復活節

琬梅的其他西班牙節日慶典故事在這裡,保證精彩、圖文並茂值得一看喔!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