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Greetings from NTUMUN in Puebla, Mexico!

今天媽媽在線上除了告訴我愛爾蘭人Robin今晚抵台要來我們家拜訪的消息,還興高采烈的告訴我:
你又收到一張明信片了耶!墨西哥來的!我打內容給你看:

親愛的學姊:
不知現在身在國外的您收到我們來自Puebla的祝福時 已經相隔多久了
謝謝學姐您長久以來對我們的幫助與照顧呢
也希望您在世界各地都能平安順利

Puebla實在是一個很美麗的城市
永遠具有她美麗多變獨特的風情
希望透這一張卡片能將這份感動與歡喜同你分享

全體代表模聯學弟妹敬上
還記得出國開會要寄明信片回國給學長姐這個習慣,就是我們這屆創下的。

前往巴西的那年,我們大家都親眼見證了名信片狂Thomas寫到天荒地老寫到手斷掉眼睛茫掉仍不善罷甘休的狠勁,我在去德國的那年出國前於是就蒐集了好幾個學長姐與同學的地址,在德國各地一張張挑,一張張寫上地址,一張張傳給每個成員簽名,然後千里郵遞回家鄉問候沒能與我們同行的模聯人。

在幹部交棒前,我們於是也傳遞了這個不成文的習俗給下一屆、再下一屆。我們當時的期望並不高:「如果能夠寄給上一屆,或頂多上兩屆你們還認識的學長姐就好了;或者你們要以『仍在校學長姐』做為範圍標準也行。」然而幸運如我,幸福如我,除了巴西、德國、埃及自己寄出的明信片以外,2005的英國愛丁堡2007的瑞士日內瓦、2008的墨西哥Puebla(我還沒看到本尊~),我原來又已經跟著大家征戰了那麼多地方啦~

Thank you all.
Puebla Rocks, so does NTUMUN, always!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