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超專業的路人-大家一起跳"真善美"主題曲Do Re Mi


這是一個節目為了尋找重拍新版「真善美」的女主角而想出來的噱頭。

上午八點人來嚷往的中央車站,每個人不是趕著上班就是上學,但空中卻飄來茱莉安德魯絲演唱「Do Re Mi」的嘹喨歌聲,接著便看到一對父女,開始跳起電影裡的「Do Re Mi」舞蹈,其後一個接一個的路人也紛紛加入,最後成了集合200個人的龐大陣容,在中央車站大跳「Do Re Mi」。

令人感動的是,由於這首歌老少咸宜,當時趕上班趕上學的民眾,幾乎全都停下來,開心地跟著唱唱跳跳,難能可貴的是,這群「職業路人」在表演之前,竟Total只練習過二次,還能如此精準表演齣電影裡的片段,難怪演出之後可以博得滿堂彩,並在YouTube吸引了上百萬點閱人次!

--

這就是經典電影經典歌曲的魅力啊!我在家裡看一看都有跟著唱,都想跟著跳了~

2 comments:

Ambrose said...

果然是在比利時
因為我看到比利時火車(B)的標誌

讓我想起往來非洲時在brussels流浪的慘痛回憶..哈哈哈 XD

Wendy Chen said...

你的聯想真是與眾不同啊......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