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救救正體中文,救救中華文化的根

請前往連署簽名支持【反對聯合國在2008年廢除正體中文】的議案
http://www.gopetition.com/region/237/8314.html

大家最近想必都看到了新聞媒體上流傳的這個消息,聯合國可能即將採取這樣一個匪夷所思的行動,讓我們所使用、所愛的正體中文,讓中華文化淵遠流長的重要功臣被粗暴的終止生命....說不出來聽到這個消息時我心裡有多痛!有多慟!

親戚轉來這樣一個連署網站時,我終於發現了自己微小的力量可能幫得上什麼忙,渺小如我發起不了社會運動,發動不了什麼抗爭,可是我可以盡我所能的轉貼這個消息,請我國內外的朋友一起連署來捍衛這對中華文化具有重大意義的美麗文字。

請你,拜託你,前往該網頁,
1.到頁面下方按"Sign the Petition"
2.跳出新畫面後(至少)填入:
First Name:英文名字
Last Name:英文姓氏
Email Address:電子郵件信箱
City or Town:居住城市
Country:居住國家
3.按下面的"Sign"完成連署

更要麻煩各位的是,把這個消息傳達給你更多的親朋好友,尤其是國外的朋友。讓他們藉由這個活動,也體認到、了解到保存正體中文這具有珍貴文化意義的資產有多重要。這不只是居住在台灣這小島上的居民的事,這是世界應該共同關注的議題!

感謝各位的配合!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