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夢中....

英國的C出現了。

長髮剪短了,恢復到我們認識時的那模樣,記憶中同樣神采飛揚、大男孩的形象又鮮明的展現,高高的、高高的坐在山坡上和旁邊的朋友談笑風生。

夢中的我是在弟弟的慫恿下才決定把回營地的行程還是擠進我的行事中,靜靜的欣賞他們兩人聊到一個段落,我才從坡底呼喚他:"C!C!.....C!"

欣喜的,他奔下了山坡迎面就給我個熟悉的大擁抱,除了寒喧,兩個人更是一刻不得閒的嘰嘰喳喳彷彿要把全世界的話題都聊完,「我弟告訴過我你的瘋狂故事了!」他大笑,「你鼓吹他來還有這個目的吧?當你在瑞士免費的最佳眼線!」換我放聲大笑了:)

言談間,他很自然的說了幾句中文,我本來還不以為意,瞬間會意到的時候連忙追問他的中文怎麼那麼溜?「因為我愛上了個台灣女孩,沒辦法囉~」他的眼角很明顯遮掩不住那股幸福的香味,愈加迷人了!

忘了中間還發生過什麼事,醒來後我的心情甜得化不開,因為那非常沒有真實感的吻,過分動人....

是弟弟說了太多太多瑞士的故事??
還是我不曾真的放下??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