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累到虛脫的周五,用一頓經濟實惠的大餐畫句點

為甚麼周五會累到虛脫?主要原因來自於累死人不償命的周四開會行程....
周四開會開到半夜一點半後,周五雖然上午十一點才又開始新一輪的奮鬥,可是跑data、跟老師開會、上課、再跑data直到下午五時許,我整個腦袋瓜裡剩下的真的只有一團漿糊了....

狂奔回宿舍想要倒頭就睡,剛躺平沒過十五分鐘手機就響起,Kelly大姐來邀約前往大家發買菜+到附近吃晚餐,我滿分感激的接受邀約,掛了電話還是決定再倒回床上睡到鬧鈴響起為止。

請猜,我有沒有睡飽哩?用膝蓋想也知道答案是並沒有XD

拖著小疲憊的身軀我還是出門了。Kelly, Yana, Nina和我一行四人一路上說說笑笑的到了大家發,停好車後首先殺入搶購食材,趕緊抓了很多天沒有吃到的水果蔬菜準備給自己補一補,也跟據上次到Argyle聰明採購一大批冷凍水餃的經驗,這次又看到三包十塊錢的冷凍水餃我想也不想立刻殺了六包!這批水餃可以擋很久!!!!

晚餐我們四人點了三道菜(椒鹽排骨、木須菜、忘了....)一道海鮮湯,這家就在大家發正對面的餐館東西好吃份量大價格又非常合理,加小費加稅後我們四個人各付九塊錢還打包好多剩菜帶走,可謂是讓人大滿足的一餐!

其實席間除了食物,最讓我珍惜的是與這群中國朋友的友誼。今天剛剛知道Yana和Nina兩個都曾經是打遍天下無敵手、聰明絕頂的中國高考狀元;Nina慷慨的幫我安排了在上海的住宿、還要介紹她的各路好朋友與我認識;Kelly三不五時就會想到邀請我跟她一起去gym運動、邀我吃飯、邀我去shopping,給我這個年輕小女孩很多誠懇的建議,還願意讓我在上海的最後幾天收留我到她住處待幾晚.....

真的,古有明訓: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我非常感恩身邊有這樣一些把我放在心上的朋友,正是他們豐富了我的求學生涯,給了我很多生活的大大小小的感動啊......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