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人去樓空

室友畢業搬走了,今晚七點。
她一大家子人三個加男朋友跑來幫她搬家,除了一些吃不完的食物留著,基本上東西收得乾乾淨淨,讓我恢復了去年約莫這個時候剛搬進來時的簡單生活:譬如,一副刀叉都沒有的生活

From 080621+22-Din...

昨夜與Robin、Aoife約了用餐,把好久不見的Charline一起找來吃吃喝喝,也跑去她家借宿看了百萬夜景與欣賞了美到不行的晨間湖景。然後在她跑去打壘球的時候我自己跑去Oak Park把一年前沒有好好逛的Hemingway Museum逛完,又到Frank L. Wright Home & Studio去欣賞他的建築他的創意,在陽光普照的日子裡幸福的欣賞著Oak Park漂亮的房子,以上聽起來都很好,可是這一切敵不過一件事實:
我很孤單.....

逛完了這個區塊在我想著下一步的時候,打了很多通電話試圖安排個不只有自己的旅程,最後一件也沒辦成。許許多多的錯過,讓我最終自己踏上了回家的火車然後發現朋友們紛紛前往我稍早在計畫的旅途上.....已經夠低落了,回到家就碰到室友把房子搬空的狀況(好吧,或許這是唯一「幸好我回來了」的好處,不然我連跟她道別的機會都沒有)一年前見過的媽媽給了我熱情擁抱感謝我照顧她女兒(沒甚麼真的照顧到啦....)Satta在離開前也給我一個滿懷擁抱要我保重,然後,就剩下滿屋子的寂寞陪我

可以很阿Q的說這一切其實都在預料之中,我其實應該慶幸沒有驚喜嘛?

Mom, dad, Ting, my scout friends, my MUN friends, my Cambodian sisters, and you- I do miss you a lot, a Lot, A LOT. How can I let you understand this......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