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有人想學bass嗎?幫好友汪六做廣告啦~~

在台灣的朋友如果有興趣的可以直接連絡 (挪抬)汪老師!(大概又要被嗆了,哇哈哈~)

以下轉錄自:他的BLOG
================全文轉錄,都是他寫的,都是他的語氣==================

我不敢講我技術超群或者是會很多炫技,但是紮實的bass基礎跟觀念是絕對絕對沒問題的!

我的bass簡歷︰

錄音作品

阿霈樂團專輯<親愛的主唱大人>
夢露樂團EP
夢露樂團EP <安全感>
TheTouch EP<特別&河邊的家>

演唱會

梁靜茹2007崇拜校園演唱會bass手
2007台北詩歌節陳建騏bass手
2002邱澤台中體育場跨年演唱bass手

現擔任電話亭(TelephoneBooth)、BigDay、TheTouch、DoubleWide的bass手

音樂簡歷︰

台大戲劇系2007暑期公演舞台劇配樂
<跨,舞蹈-越位>by孫梲泰 現代舞配樂
線上遊戲配樂。(尚未發行)
RIT學生製作電影配樂<我不是超人I am NOT a superhero>
<表白> 中正大學傳播系97級畢業製作配樂


---------------------------


我的email:wangsix [at] gmail.com

收費是一堂課400!

上課地點在我的工作室,跟我一起合用的是韓立康。就在台電大樓河岸留言隔壁而已。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