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西北美之旅即將畫上句點.....

不敢相信,也不願意相信。
「好快喔!你已經來一個禮拜了耶~」Thomas說。
可是我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做,好幾個景點沒有盡遊,好多美食還沒嘗到,好多的故事還來不及聽來不及分享來不及咀嚼。喜歡聽著Tingyu和Thomas你一言我一語的交流著這家餐廳那間店的資訊,甚麼時候甚麼狀況下會有甚麼好康,哪個區塊甚麼時段要小心注意不要落單或者強烈推薦帶著甚麼樣的伴同遊......芝加哥很好很美妙,可是我好像就缺這樣嘰嘰喳喳臭味相投的遊伴,家裡也沒有王叛逆這樣可愛的小傢伙會等我開門衝出來拖著玩具獻寶然後巴巴的看著你要肉乾吃......

馬麻....我捨不得離開啦....我不想回到沒有溫度的芝加哥....
或者這麼說,我好懶得回去面對一個人的生活.....

From 080613-Vancou...

だれがに依存したいほしい...
特に...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