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消失一陣子後的雜感

因為學業真的太忙,好一陣子我頂多上來看兩眼,沒有看到新的回應?聽兩首歌==>栽回書堆。

可是回家路上的「台北的天空」把我帶回BLOG來碎碎念了。

Evanston這幾天的確已經有點進入春天的跡象,暖和、晴朗。
一邊跟巴基斯坦(Ateeq)、印度(Nishant)同學聊天的我,腦中同時在跑著的還有好多好多思緒。
包含Isabel中午時候丟過來的鼓勵、包含昨天夜裡Coca Cola丟來的無情訊息、
包含最近積極的海內外牽線行動、包含未來....

Isabel說的話,讓我想到時嘴角都會忍不住上揚。
如果緣份真的是這麼一回事,那 神你的計畫方式也未免太折磨你的寶貝孩子了....

Coca Cola的事呢,既然他還是個ongoing的狀況,我就暫不多說了吧...
Finalize結果出來的時候我的喜我的悲我的憤怒保證各位全部都會update到。

海內外牽線的部分,是我個人視為小小成就的一個部分。
提供資訊把有興趣來念IMC的人順利拉進來;
把在新加坡工作的愛爾蘭人鼓吹推去台灣拜訪,把老弟和幾個朋友、幾個alumni試圖湊合在一起;
把在台灣工作的以色列人介紹給球友、介紹給業界的人,同時讓他在西北的朋友驚訝於我的熱情;
等等等.....

我是誰?我為什麼在這裡?我適合在哪裡?我可以在哪裡?

「家」在我心中是好大的一個甜蜜牽掛,可是心中嚮往的回家究竟是不是等於對自己有限能力的屈服,是不是等於我選擇回到comfort zone?不是說要勇敢、要挑戰嗎?

然而,如果以上真的是我的疑惑,為什麼在聽到「台北的天空」的同時,我還是忍不住的就要紅了眼眶?

confused.....

1 comment:

樂齡學習 said...

good blog

I will vote to your blog every week

我的投票名單:196...&.....我的積分:10619
http://huberthsu.blogspot.com/2008/01/blog-post_20.html


hubert

huberthsuson@yahoo.com.tw

http://huberthsu.blogspot.com/

以下獎品將由所有已投票會員中抽出,
您必須投中「週冠軍」(或16強、8強等)才符合抽獎資格,
而中獎率則是由您的積分而定,積分越高中獎率越高。
請注意,「週冠軍獎」並非由當週的週冠軍獲得,
而是由投中週冠軍的會員中抽出,
「16強獎」也不是16個晉級者獲得,
而是從投中16強的會員中抽出16名得獎者,以此類堆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