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上海奇遇記,從出發前提前開演

有經常來瀏覽BLOG的上海女生網友Chrissy自願接機;
有慷慨提供住宿的同班同學Kelly+同學的朋友Veli;
有互相聽說十多年從來沒有見過面,總算要在他鄉遇見故知:好友的姐姐Emily;
有同學的朋友Flora這麼恰巧就在我實習的Yum企業體另一知名品牌Pizza Hut工作,然後她就這麼剛巧的認識了剛剛從美國Yum派到另一個品牌東方既白工作的IMC台灣人學長Ken;
GOOGLE自己名字結果跑來我板上報到,失聯多年卻剛剛好正在上海附近工作的國中同學Jas;
有同學的朋友Bonnie結束了美國的工作前一陣子返國,到時可以約出來見面盡盡地主之誼;
有在瑞士街上問路認識現在居然還在天津念中文的瑞士朋友Kevin說或許可以考慮飆來上海找我;
有別系的中國同學Zhengxing主動介紹當地朋友Angela給我認識說有機會要帶我四處走....

我還有漏掉誰嗎?
我就算沒有漏掉誰這個LIST也未免神奇的過分了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咚咚,我来视察了呵呵

装饰的很不错嘛~

Wendy Chen said...

是你不嫌棄囉~老宋專家~ :P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