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親子營圓滿閉幕-從感謝信開始

太多的感動可以寫,我想,最清楚能理出頭緒的部份就是感謝信了。
讓我就從這裡開始吧.....

-謝謝曼麗執行長!
 曼麗的充分授權,讓我能夠任性的照著我的計畫去執行很多惱人的細節。
 人員編組的繁複,因延期而多出的工作量,許許多多次緊急應變的方案產出/救火如果沒有曼麗的協助,就開天窗啦!

-謝謝偉立副執行長!
 還能說什麼?謝謝你的無為而治....哈哈!
 謝謝你提供的有力的肩膀~
 因為有你的放任,才有今天的我。
 因為有你頂在前頭,我才能少一點被颱風尾掃到的機會....

-謝謝翁團長!
 好幾個夜晚,翁爸爸都隨傳隨到,真是麻煩您了。
 翁爸爸滿滿一車載著的除了活動的各項器材,還有滿滿一車的熱忱與服務的心。
 這一點,我一直都佩服得五體投地:)

-謝謝廖爸爸!
 好個無敵行政團團長!這次的器材搬運也多所勞煩您了,還有瑣瑣碎碎的道具採買作業。
 當然一定得要提到的是:感謝深夜九點半的大披薩!!
 探察蝗蟲大隊怎麼能夠沒有您啊~~

-謝謝素貞團長!
 亞馬遜森林那一關豈止棒到不行,根本就棒到翻天啦!!
 親愛的昆蟲女王,再有機會我一定要跟您多學學!

-謝謝清榮團長!
 雖然您後來不克親自前來,迷你土耳其毯那關仍然大受好評喔!
 因為您幫我們安排了那麼高竿的兩位助手:淑芳團長、玉滿團長;
 還提供了那麼精緻的材料讓參加者們都在製作出成品後笑容滿滿的離開。
 手工藝王非您莫屬啦!

-謝謝爸爸媽媽!
 幾個下午,我們一群人在瘋狂做道具的時候,你們不只提供了場地/器材,還提供了最溫暖的關心;
 幾個夜裏,翁爸或廖爸需要前來拿器材搬東西時,你們老是慷慨放下手邊的工作,陪伴我們直到事情完成,還不時詢問籌備進展;
 幾個深夜,女兒焦燥得四處亂竄時,還是你們的包容與智慧的言語讓我穩定下來;
 幾千幾百個日子裡,如果女兒有想出任何點子讓其他人為之驚艷,我不能不說一切都應歸功於你們,因為是你們給了我清晰的頭腦、縝密的思考能力、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和自由揮灑的廣闊天地。


好!感謝年齡層現在開始陡降!

-謝謝艾苡!
 還能是誰排第一個?親愛的左手兼右手:)
 我實在很愛世界之夜的氣氛,實在很受那場營火感動!探察們的笑臉,探察們的鬼叫鬼叫之外,參加者滿足/驚訝/喜悅的表情也都深深烙入我腦海裡了。
 除此之外,請原諒我從來就不是一個好老闆,每次情緒一來最快被掃到的都是妳。歡迎戳草人!

-謝謝咪咪!
 認識世界、世界大富翁、妹妹背著洋娃娃都透過妳的巧思更生動活潑了起來。
 妳看,我一下子少了三個大工作,可以坐在旁邊翹腳乘涼,多夢幻啊!
 這次我從妳身上學到了很多很多。讓我們再一起繼續加油!!

-謝謝ANDY!
 環球遊樂園,成功!
 你身上潛藏的搞笑因子都在這個活動中充分發揮了,那些關卡有了你的加持,佳評如潮啊!
 另外,多虧你的「冷言冷語」,大家才能一直保持清醒啊XD

-謝謝書瑋馬麻!
 妳實在是個神奇的傢伙。怎麼可以有人效率那麼高呢?早操居然在交代妳的隔幾天就編好了!
 麻煩妳改音樂的無理任務妳也瞬間吸收即刻完成了,佩服!!
 我沒有在營期內餓死/渴死也多虧妳了,當我照顧完全世界就是漏了自己的時候,總是有妳無怨無悔的在照顧我....

-謝謝志合!
 認識世界時你在前頭犧牲色相,奮力表演的模樣我都欣賞到了。
 搭精神堡壘時你那難得認真的表情我也見識到了。
 這次許多的體力勞動工作都交給了你,感謝啊!

-謝謝SOLO QUEEN琦琦!
 妳渾然天成的舞蹈細胞和獨特的笑聲真的讓有妳在的地方都時時刻刻無敵HIGHㄟ!
 雖然妳沒有辦法陪我們到最後,可是妳跟我們同在的時間分分秒秒都是黃金時刻!
 打亂妳的海洋音樂祭行程我很抱歉,不過我實在不知道我怎麼能夠沒有妳~愛你喔!

-謝謝張雁淩!
 世界大富翁裡妳的表現可圈可點,發展潛力無窮!
 雖然是第一次接下那麼大的工程,你和咪咪的搭配卻經過事實證明十分的適當,沒人知道妳其實是新手上路喔!以後再有機會,再向更高難度挑戰吧!

-謝謝致浩!
 最臨危受命的人,最熱情相挺的人。我很慶幸把你找來了:)
 雖然你的裝備像是拼裝車,我們給你的愛卻不用拼拼湊湊,永遠是滿滿的喔!
 探察這個家,傳薪這個家,隨時歡迎你從天涯海角回來。

-謝謝寶貝弟弟官廷!
 音控大神,早操香蕉哥哥接班人。
 多謝你想到世界大富翁的點子,恰巧補強了我最缺乏創意的一個活動。
 也謝謝你包涵老姊三不五時急急如律令的各項要求,誰家的弟弟比得上你!

-謝謝嘉修!
 全探察的夥伴都因為你「伸出援手」免於被凍死的命運,讓我代替大家謝謝你的救命之恩!
 雖然你已借調到男童團享樂多時,希望這次親子營沒有讓你覺得太受折磨。
 有的話....一日探察,終身探察,你就認命吧你!哈哈!

-謝謝修瑜!
 有你慷慨單獨守住金氏遊戲關,就釋放了一個人力給其他活動運用,我誠心感謝你的體諒。
 這次許多次器材的搬動都有勞你了,更別提那些雜七雜八的勞動工作。
 世界大富翁裡你精準的一人分飾二角,同時顧好兩國的審核,更是功勞匪淺啊!

-謝謝治宇!
 林口到暖東的路很遠,你伸出的援手卻總是讓我覺得你就在身邊。
 環遊世界的注音關真是神來一筆,今日的治宇早已不同凡響啊!
 臨時把你調動成副區長,又臨時叫你變出營火節目來,你全部都不辱使命的漂亮完成了。
 這麼可靠的新好男人,還能去哪裡找?

-謝謝振謙!
 親愛的學弟,在PTT收信時我真的會心一笑了。
 漂亮的名牌們多虧了你的協助才能一個個就定位,幾項活動的守關也多虧了你的盡責付出才能換回參加者們的笑顏。
 我等你慢慢磨上來的一天:)

-謝謝右亭!
 你的出現在我意料之外,不過你四處幫忙全力配合的努力,卻一點也沒有讓人覺得你在狀況外喔!
 這次交代給你的零碎工作很多,以後早點告訴我們你願意來的消息,你就不用純打雜啦~
 還有,探察的大門也永遠為你敞開,回到台北的時候不用怕找我們麻煩啦!

-謝謝彥合!
 你們公司偷走了我心頭上的一塊肉,還好那塊肉自己又死命飆回來了,就是因為這樣,我的心才得以完整啊!
 你果真是榮譽聯隊長,一舉手一投足就是有那個氣勢!
 以後晚上要記得睡覺啦!再來一次邊睡覺邊騎車出了什麼狀況我可是承受不起。

-謝謝偉哲!
 身為考生還毅然決然出席,並在籌備日就準時抵達,實在精神可嘉!
 你適應力極強的個性也使得我在人力安排上簡單許多,放心許多。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你永遠那麼認真,又那麼笑容滿面的模樣讓人實在很難與你合作不愉快。
 請繼續扮演「探察小太陽」的腳色吧!

-謝謝哲緯!
 新生代聯隊長磅礡誕生!終於有人取代掉林彥合了,好爽!哈哈!
 在一團混亂當中,還好有你總是記得掌握時間;
 在一群懶惰蟲當中,還好有你總是可以當全探察的御用鬧鐘。這種腳色,幾年難得找到一個啊!

-謝謝安潔!
 不惜跟颱風以及爸媽奮戰都還要到基隆來報到的妳,真是辛苦了!給妳最佳精神獎!
 非洲區的營火表演十分精湛,練習時所施放出的那種活力四射就已經艷冠群倫啦!
 害妳曬的黑嘛嘛不好意思了,不過反正妳黑一點白一點都還是那麼可愛啊~

-謝謝黃彥綾!
 妳跟安潔想到的鬥牛狂想曲雖然被我們竄改了,串燒義大利也因為種種因素被取消了,我還是非常喜歡妳們的IDEA喔!因為我都想不到!
 幾次做道具的邀約妳也都幫了大忙,廣受好評的世界大地圖就出自妳的巧手與耐心,以後再挑戰製作更有難度的道具吧!

-謝謝亮鈞!
 好幾次都麻煩你幫我打電話聯絡其他夥伴了,也好多次麻煩你千里迢迢跑來跑去參加會議,還要跟家裡解釋半天。不過這一切都值得,是嗎?
 世界大地圖你畫得辛苦,可是參加者們對其都愛不釋手,多虧了你的努力呢!

-謝謝璋川!
 雖然你的話不多,可是看到你和亮鈞兩個人都默默的把一件一件事情完成--譬如:一國一國的去教亞洲區的夥伴營火節目--我相信你是相當可以被訓練的,是十分有發展潛能的!
 以後多爭取一些機會發揮吧!我等著看你變成探察的新偶像!

TO:巧旻、育傑、明熹:
你們後來雖然都不克前來,前置的籌劃作業你們還是或多或少出了些力,陪我們一起編織過美好的夢。
期待下一次的合作囉!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