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放手!

在我高聲譴責著前方的Y放雙手騎車的同時,你居然載著我有樣學樣!
OH MY GOD!!!
下意識的抓住你的肩膀,試圖抓住多一點安全感,頰上,紅靨早已老實的綻開:)
你怎麼可以 那麼愛玩?

邊聊著天,我們邊開始了漫漫的回家之旅。
幾個轉彎你的車身傾斜幅度略大,你細心的察覺了我的緊張:
「不要怕。」你說。
我默默低頭沒接話。好的,有你在,我不怕....

你不斷的在關心別人的狀況,我一一仔細的回報;看來那幾天的活動,真的影響你很多。
似乎可以預期的是,你不會從此斷了線的,是嗎?
因為你說啦~「友誼/感情是最溫暖的羈絆」
我何其有幸,成為那個牽線人啊!

我們的話題從南機場一路延續回我家車庫,兩個傻傻人又在車道暢談了幾十分鐘。
我,心滿意足了。
因為發現當你放了手、當我放了手,我們共同擁有的,就是一整片天空....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