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給你"女孩的眼神"

      女孩的眼神 詞曲:不祥

妳那恰似會勾人的眼神,總在我的四處漂浮移動
那女孩妳為何都不在乎,我的多情妳是否看得出

妳那恰似會勾人的眼神,總在我的四處漂浮移動
那女孩妳為何都不在乎,我的多情妳是否看得出

那女孩的眼神,流露淡淡的光芒
那女孩的眼神 夢幻一般~
我好想告訴妳,我的心 中 語
告訴妳,妳是多令人著迷
-------------------------
看著你離去前的眼神,我忍不住就想起了這首歌。雖然你是100%的男性,可是你眼神中富有的充沛情感,實在讓我....招架不住。如果你覺得我太急躁於把鐵門拉上,還請你原諒,因為我怕自己一旦留戀太久又會開始胡思亂想,而我,已經承諾過不要再那麼做的....

麻煩你,透過你的眼多幫我捕捉些山裡的綺麗風光,好嗎?
麻煩你,透過你的細膩心思,透過你的鏡頭,多讓我體會到大地賜與的感動,好嗎?
我會耐心的等待,等你回來分享一篇篇的故事;
我會仔細的聆聽,聽你娓娓道來這趟朝聖之旅給你的啟發,予你的悸動。
我會....

ANYWAYS,一路順風~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