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啟程,這次是真的。

清晨五點半,帶著皮皮從一樓走到三樓去吃早餐,這,就是短期內最後一次了。

媽媽和弟弟昨天晚上跟我一起東倒西歪在客廳沙發、地板上睡覺,在打包、搬運大作戰的最後關頭一起累歪歪,然後一起東扯西聊的陸續進入murmur狀態=>語無倫次狀態=>打呼狀態。

靜靜的,我聽著媽媽和弟弟的鼾聲、呼吸聲聲此起彼落的響著,還有夜貓子皮皮開始耍頑皮跳上跳下翻垃圾桶的聲音、因為尋找他最愛的爸爸而發出的「咦~咦~」聲音,還有........

我知道短期內,這些聲音也不容易再出現在我身邊了。

雖然很捨不得他們為了我要這麼早起,還是得把他們搖醒梳洗準備出門。媽媽還在碎碎念提醒我東提醒我西,弟弟很負責的拉起了我的行李們裝箱,皮皮也很自動的,乖乖的進籠子準備出門送機。

一路上我們沒有人有睡意,反而開心的聊很多很多奇怪的事情,皮皮也很奇怪的在我們開籠子後不願意踏出籠籠,被我笑他「你在複習第一天來我們家的感覺喔?你來的第一天就躺在籠子裡陪姐姐去機場搭飛機往瑞士去,記得嗎?」在他好不容易出來外面坐上後座的「寶座」後,皮皮把我的手壓在他的下巴底下,用一隻手手環著我,沉沉的睡去......他可能也知道以後這樣的機會不多,要壓現在壓,要抱現在抱緊!

在機場Check In完後,我們一起去吃早餐,也終於到了面對分離的時刻。
一如預料,我哭了。抱著媽媽、抱著弟弟、抱著皮皮(尤其認真叮嚀他不可以忘了我!!),哭哭哭哭哭我是小淚人~~~~可是終須一別啊.....

親愛的家人們,我出發囉~這次真的出發囉~
我們這次的抱抱,我會記得很久很久..........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