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The Most Colorful Present I Get

看了上面這張照片,我想沒有人會說我的標題下錯了。
這是Isabel精心設計發想,柬埔寨行玩伴眾姐姐們熱情響應配合下的產物,她們透過這批小衣服卡片傳達給我的感動,真的很難一語道盡!

昨天下午我們一行人約在KTV唱歌聊天玩耍,神秘男子V電話來後我就中了調虎離山之計,跑到包廂外頭接手機,可惜V男功力過淺,我沒兩下就回到門口發現中計:因為怎麼推也推不開包廂的大門!

colorful cards
好不容易回到包廂裡,迎接我的就是這批精緻可愛的不行的小衣服、象徵慶祝我新生的小蛋糕,還有我心裡剛在盤算要點唱卻還沒有行動的「明天也要作伴」。
(Isabel就是妳!幹麻跟我默契那麼好XD)

 明天也要作伴 
作詞:姚若龍 作曲:伍思凱 演唱:錦繡二重唱
哪天你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
哪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 
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
無論再忙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大家用接力的方式一人一句把這首歌獻給我,Isabel認真的唱著「...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施導則恰巧搶到了「哪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搭配上之前施導透過紫微斗數訓示的內容,簡直是給我再一記重擊啊~Jessica也在「只要是情意夠長,緣就不短,常常聯絡不准懶散」叮嚀似的對我搖搖手,大家的這番苦心設計實在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我更沒有料到的,是我還要應觀眾要求把每張小衣服打開來看、還要唸給大家聽,不出Isabel所料,我在第一張卡片掀開後不久就哭了.....
  • Isabel打著大大蝴蝶結的卡片裡寫著她說根本寫不完的內容,寫著我與她更像sisters than friends,寫著我們3年一次的endless cycle;
  • Sonia把熱帶台灣的溫暖妝點在卡片裡面,要我在芝加哥的嚴冬裡,也總能暖暖在心底。想要大叫大笑的時候,甚至於想大哭大鬧的時候,叫我別忘了有群好朋友在這頭;
  • Ingrid特地犧牲兩顆鈕釦特製的Polo衫裡又強調了要我記得"玩o為是la"(玩always啦~),還用100%紫微達人口氣諄諄囑咐「任何人都可能是貴人!」;
  • Peggy的卡片中則用留學過來人的身分勉勵我要透過這個機會更了解自己,了解what I want和what I don't want;
  • Jessica指示:「認真的工作、讀書+拼命的一直是我們的終極目標!」也把帶回我、Isabel與Peggy身旁那位帥哥的重責大任託負給我。大會報告:我恭敬不如從命~拼了~:P;
  • Angela說我們兩個人其實關係最遠,可是卻在吳哥之旅的一開始就坐得最近聊得最多,可見我注定逃不過他的魔掌啦~其實....我才捨不得逃勒;
  • Martha果真用BLING BLING的裝飾突顯了她的風格,也加了句「不知道是不是單眼皮作祟,總覺得與你有相同之處,感覺好像在照鏡子!」真的耶~我在吳哥之旅相認的姐姐!
原以為這小小送別會的高潮就要在這裡結束,沒想到大家的興頭不減硬是又唱了好幾首歌,而且意外讓我與Isabel共同合唱了「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我的老天爺!這首200%是我們的主題曲!

Isabel才在說「其實剛開始我沒有很喜歡Wendy....」歌詞第一句立刻Show了出來;至於眾所矚目的誰像夏天誰像秋天,這還用說嗎?當然是熱情奔放Isabel像夏天,認真起來變得嚴肅的我像秋天囉~這麼多年來,我們互相陪伴渡過的愛的風雪、夢的斷裂也不只一場、一次,她或我陷入愛情時(或者該說當我們各有所另外的專注時)都曾把對方冷凍結冰,然後在偶然聯繫上時碎碎念對方都忽略了自己的存在,還有......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演唱:范瑋琪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背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唱到「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妳~」時,我們面對面唱著歌笑了。
15年的交情,哪是用這句話就形容得完的:)

07-07-07,可以算是個紀念日了。
紀念我們發現這麼美好可愛友情的一天,紀念我們大家endless的friedship
紀念我們從錢櫃跑到韓琳,又從韓琳跑到咖啡弄吃吃喝喝還意猶未盡的一天
謝謝你們每一位給我這麼美好的回憶,我確定我就算人跑去了芝加哥,也都離不開你們了~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