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家樂福之 這家人真搞笑

事件一:
弟弟在尋找媽媽要的菜瓜布的時候,發現了家樂福的搞笑陳列架。
弟:「姐,你看!(指著陳列架)
   安全帽、安全帽墊、口罩、眼罩........」
我就算牙齒還在痛嘴巴還在裂也忍不住笑倒在陳列架旁.......這什麼邏輯 XD

事件二:
我們還是在找媽媽要的菜瓜布......可是已經到達越找越不耐煩的境界......
爸:「等我一下」(閃~)

。。。。兩分鐘後。。。。

爸回來了,手中拿著一個給貓咪皮皮的藤玩具,還是沒有菜瓜布。
媽:「老爸你這樣對嗎?你不是要去找菜瓜布嗎?你還說你不疼皮皮?」
爸(委屈辯解貌):
「我在找啊~只是剛好看到了這個,想說兒子不是在嚷嚷要買新玩具給皮皮......」

我和我弟在一旁再次笑倒,因為我爸臉上的那股無辜實在很逗趣。
到底是誰一直說不要再疼皮皮了 ~^O^~

事件三:
終於買到菜瓜布了!!!!!!!
推著爆滿的推車,弟弟有感而發:
「據說,我們要來家樂福買東西以前只說『要買菜瓜布』。現在怎麼多這~麼多?」(汗)
媽:「還好吧?」
店員:「您購物的金額共4,XXX」
爸(搖頭......)

小結:
如果剛剛拔完智齒沒多久,口中還有深刻的裂縫顏面還有明顯的腫脹,請勿跟搞笑的家人一同前往家樂福購物。家樂福很危險滴..... X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到今天中午跟Peggy Jessica吃飯,才第一次聽到施導的家樂福故事,又看到這個~~~ 施導一定會心有戚戚焉~~~計畫很久的 Ooops遺失行李計畫 在家樂福毀於一旦!!

Wendy Chen said...

施導的家樂福篇比我爆笑太多啦!!!
而且要配合施導唱作俱佳的表情、動作、口氣。齁~上次聽到真的笑到抽筋.......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