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Happy Birthday Shiuan-Ju!


抵達DC的第三個晚上就吃了大餐,因為DC的元老級人物ShiuanJu大壽啦!這個晚上不僅因為她的生日很熱鬧,還因為台大政治系橫跨B85-B91的代表們熱烈到場(只差B86、B88兩屆斷層)而出現了九人慶生大宴場面,想不到吧!DC的台大政治系勢力竟然如此龐大!

B85*1-曉菁
B87*2-Thomas Chang、Si-Yuan
(there're B88*2 here, just absent)
B89*1-Alice Chao
B90*4-ShiuanJu Chen, Polly Chien, 恐龍, me
    (All were classmates!)
B91*1-Yi-Yun Chen

我們各自享用了各式各樣的大塊牛排(Thomas那塊重達12 Oz....)、好吃到要命的甜點、波菜糊與馬鈴薯泥、Thomas特選的紅酒、當然還有壓軸大戲草莓奶油生日大蛋糕(請見上圖!)雖然算一算每個人要負擔的費用高達USD 45+(我已經選最便宜的餐囉....不過A美國餐廳的晚餐本來就動輒USD30+ /B我們大家平攤壽星的餐費 /C還有一成DC的稅金&小費......)好啦~一咬牙!為了難得的千里萬里來相會花下去啦!(再從別的地方省回來.....)

「感謝大家的先後蒞臨DC讓我有個這麼熱鬧的生日,明年此時應該也不會有這樣的大陣仗了。祝福大家每一個人都能在未來的日子裏面找到自己前進的方向,然後穩健的走下去!謝謝大家的祝福,謝謝!」Shiuan-Ju在吹熄蠟燭前除了許願,還發表了當日感言。這也是我的感受,誰會料得到大學同班同學的四個人會在這時候、這地點坐在同一張餐桌上、住在同一棟樓裡(甚至同一間房裡)?誰又想得到跨越那麼多屆的學長姐學弟妹會在前往芝加哥求學、離校出來工作、預備重回校園的各種交錯時間點相會?

我們是有照大合照的,不過照片留存在壽星的相機裡。等壽星放到網路上以後我再分享出來吧!
嘿,Shiuan-Ju~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Viele Glueck zum Gebuerstag!

1 comment:

Wendy Chen said...

傳說中這篇發揮作用,讓ShiuanJu的朋友Google到她的消息了.....世界很小很有趣的啊 XD

我要繼續乖乖寫BLOG (認真!)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