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抵達DC,開始玩耍!


經過了N久的飛行,拜訪了香港機場(HKG)、LA機場(LAX)、與華盛頓DC的杜勒斯機場(IAD)後,我終於在華盛頓時間7月27日晚上10:50結束飛行,在機場領行李櫃檯跟婉容學姊碰面了!

「好久不見!!!!」我撲向婉容。她一身輕便,也整個人散發開心不已的迷人光采。天!兩年過去她還是那麼溫柔那麼美~

七手八腳的拿到行李,眼尖的我立刻發現我的大行李箱把手爆炸了.....把手呈現扭曲接近肢解貌,讓人看了就大為光火。我於是在婉容協助下火速衝到美國航空AA的櫃檯去詢問修理賠償事宜,然後,吵了我抵達美國後的第一場小架....

還好有吵.......本來櫃檯人員說行李外部的把手、推把等等如因行李過重而造成損壞,乃旅客個人之責任而非AA之責,他們不會負擔任何賠償與修繕。當我抗議說我在LAX提出行李再度送進轉盤前行李箱一切正常,一定是最後這段國內線轉機才造成損壞,哪可以這樣任意卸責,負責人員立即改口問我「你是搭乘國際航班轉機的喔?那我們會修。」然後就回櫃台裡拿出相關文件給我送修的資訊,要我自行將空箱與文件送回任一AA的辦公室,他們就會憑據修理後送回我指定的地點。

呼......還好我最關鍵時刻選擇當個理直氣壯的壞人!不然虧死了.....

帶著破碎的行李箱及其他物品,婉容跟我走到機場外面搭上了婉容哥哥的車,在夜色中往我的住宿地點--大學學長Thomas與大學同學詹恐龍家--前進。只在中午左右於LA吃過USD5.07元的一包小薯與一包小雪碧的我,捱著飢餓終於到「家」了,整個是手舞足蹈很開心啊!!!而且這個家其實相當漂亮,新好男人恐龍更是立刻為我準備白醬義大利麵大餐,讓我當下真是幸福滿點開心不已~謝謝千里迢迢來載我的婉容及大哥,也謝謝好心收留我這傢伙的好朋友啦!

一夜安睡後,我起了個大早(七點夠早吧!)開電腦整理一些資料,消磨因為時差睡不太著的時間。也因為這麼早起,我赫然發現自己的窗外景色很棒,有游泳池近在咫尺耶!套句恐龍的話:「在我們房間這裡就可以直接欣賞游泳池畔猛男秀囉!」請大家不要猴急不要流口水,我改天拍給妳們消暑齁~~

簡單吃了恐龍大爺準備的玉米火腿起士蛋餅當早午餐後,我跟Polly約好一起出門去逛一間博物館:在Metro藍線Smithsonian捷運站附近的Natural History Museum。恐龍推薦我們可以去逛逛裡面的動物、礦物、化石展,我們恭敬不如從命。館內可以拍照,可是他的展品對我而言沒有太大拍照的意義,不過我很喜歡館內各具巧思的展品陳列方式,還有相當具教育意義及效果的互動式說明版等。館內人山人海,很多爸爸媽媽帶著一家老小都來逛博物館、動手觸碰動物的頭骨模型、化石模型、卵模型等等,參觀者可不那麼容易就對於展示感到無聊喔!


端坐在Natural History Museum對面的Smithsonian Information Centre建築本身也很特殊,他是棟非常顯眼的暗紅磚色建築,而且接近教堂式的建物風格讓它跟對面的Natural History Museum形成強烈對比,幾乎格格不入。

You Can't Miss It!而且如果到了這區先到裡面拿點資料,就可以了解這週邊可以走訪的景點有哪裡,又各自有什麼特色喔!

Polly與我在Museum裡面參觀到四點半左右就把一二樓大致走馬看花逛完了,能這麼快逛完的主因是因為「人真的很多」讓人失了等待的耐性。反正Museum免票入場,之後有時間我可以無限次再回來走走看看,或許到時候會有更多的心得感想也不一定。

再次跳上Blue Line,我們回到Pentagon City的「家」;跟著恐龍和憶芸一同出去旁邊的超市買菜、補貨、熟悉購物方式、辦好會員卡後,再回到房間休息沒多久,我們神奇的新好男人大廚詹恐龍已經把前一天就預備好的牛肉變成了牛肉麵端上桌,Polly又貢獻了一盤番茄炒蛋,配上Thomas洗淨炒好的蘆筍。

噹啷~覺得我們吃得太豪華的人請舉手!

想不到啊想不到~這,就是我那夢幻的華盛頓DC第一天。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