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探察的大家 謝謝

很遜的標題,我知道。
可是我創意用完了,而且赫然發現原來創意高手環伺,所有疼我的人都用了完全不一樣的方式要我牢牢記著他們,記著他們是那麼的疼我,那麼的捨不得我暫別大家.....

那是個生日趴,集體慶祝所有七月壽星的大日子。
7.01的咪咪
7.03的偉哲
7.08的志合、碩威
7.10的致浩
7.13的歐陽以敦
7.18北極星愛串場的柳爺
7.26的書瑋
齁!七月真的很多人!

壽星們都歡天喜地的拿了生日禮物、受了生日快樂歌的亂七八糟轟炸、七手八腳的切了領了吃了蛋糕後,我這個不是壽星人也拿到了我的禮物:一張放著大家有趣大頭照的大海報,中間大大的LOVE U,然後說時遲那時快在場的人二話不說就開始傳著簽名,有的還留了一句話給我。

又一次,捧著朋友們給我的鼓勵與支持,心中的暖流澎湃......
這已經是我得到的第三份特製禮物了!我未來的家在我還沒有降臨以前,就已經註定是個充滿祝福與愛的地方了耶~轉轉轉~

根據之前的經驗與教訓,我知道這次唱歌要避免點什麼歌,「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J先生硬是把范瑋琪「最初的夢想」奏了下去,而且在場的大家都以為是我點的=.=.......書瑋還開心的拉著我的手說「我就知道你會再點這首歌!」然後就抓著我要一起唱.......

局面勒?
就是我唱到副歌的時候一方面因為身體的微恙沒有強大氣勢唱下去,另一方面........因為哭了 =︿=
最近的哭點真的很低.....
書瑋和嵐反應敏銳,左右包抄立刻把歌接著唱了下去;
出乎我意料的,還有另一個聲音,和另一隻手,穩穩的、穩穩的托住我的情緒。

之後大家繼續開心的唱啊唱、鬧啊鬧,我有時候就只是偷個空靜靜的坐在一角,觀察這一大群好朋友、好兄弟、好姐妹們,心裡盤算著下一次要什麼時候才能跟大家一起這般嬉鬧,也想著到底我是哪來的好福氣可以得到這麼多可愛的朋友們的寵愛--這麼多年、這麼多年。

跟你們在一起的日子,短則兩三年,長則十幾年,我百般的任性你們一點不漏的全都瞧見了,也都全部領教了。我的跋扈、我的趾高氣昂、我的軟弱、我的怕麻煩你們一清二楚,可是你們卻都選擇了肯定我、看好我、容忍我、鞭策我的那些方式寶貝我這傢伙。

我真的很幸福!

雁淩另外塞了個禮物與卡片給我,提到了我是她的偶像;書瑋認真的告訴我給我的禮物還在製作中,她隨後會寄給我;致浩大老遠從台中跑來,不斷鼓勵我要勇敢逐夢;琦琦與艾苡在上班的空檔策劃了這個歡樂無限的制服PA和歡送會,還要為我難搞的行程牽腸掛肚;中銘不計形象的最後演出不但為我們的party創造了高潮,也再次證明他真的是團裡的一大塊寶!嵐在自己享受歡樂氣氛之餘,還總是注意我的動靜,默默的操盤創造爆點,還有........(請恕我真的寫不下去了,回憶太多、感動太滿!你們懂的,在場的每一個與來不及出席的你們我都非常珍惜!)

爆點在哪裡?或許有人要問了。
爆點就在我被2/4陷害的那一瞬間,還火速的被拍下了張照片存證.....
【別期待了,我 絕。對。不。會 把照片放上來】
有沒有這麼糗啊......
真是難為另一位事件受害者了........

最後,我要對Magic 4(you know who)再補充一段話。
我們的晚餐很棒,請接受我誠摯地道歉中途落跑去休息留你們奮鬥;
Wii很棒,雖然我那很脫線的運動神經與很渙散的精神再次見笑了;
我們的相聚很棒,連我們分開的方式都很有feel,
  有月圓的笑點,有淡淡的不捨,
  有真摯的彼此注視、揮手告別,
  有深夜裡的一段步行或者一段接送情.....

各位,我已經預約好15個月後,或者說兩年後與你們的相會了。

等 我


探察制服生日趴+歡送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