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滿足點很低

拼完三項作業(wow!)

  明天傍晚衝刺presentation rehearsal

強者室友慷慨的新聞寫作指導rewrite

  強者同學與男友更慷慨的作文批改修正

比期望來得更令人滿足的晚餐

  莫名擠眉弄眼被欺負還會開心的交集

跟媽媽的短短通話

  「沒時間煮飯就大方出門去吃,不要省不要餓肚子」的叮嚀

聽媽媽轉述會看著我的視訊畫面、聽著我的聲音搖尾巴的皮皮貓

  總是會熱心提醒「天氣正好課業繁忙之虞你一定要出去曬太陽」的Kerry

總是叫我不要緊張不要慌,總是想到要把好東西、實用意見分享給我的Angela.....


晚安,Evanston。
我好累,可是我知道我的心很滿足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的笑話 :)

每次看到你的生活紀錄都很羨慕呢

我也好想出去喔 :(

嗚嗚嗚嗚嗚

Wendy Chen said...

u'll be here soon! don't worry~

btw, I posted this 2 a.m. after I finished the study..... should that be something that made u feel envious for XD

Anonymous said...

hi 好久不見 我是Melissa
最近我姊幫我媽開了一個部落格,
不過大部份都我在做啦!(老人家不會電腦)
是一些有關丙級中餐的料裡食譜
跟你宣傳一下

看你最近好忙碌 忙著報告期中考
別忘了吃頓好料 慰勞自己阿~~~

10月底的台灣 依舊很熱
真希望冬天快點來~~~~~~
加油!!!

Wendy Chen said...

HIHI! 聽到你的消息真好:D
台灣還很熱啊?話說我這裡已經是十度上下徘徊啦~刺激的勒~

可愛的,你要來宣傳你的料理食譜BLOG結果連個連結都沒有留下,我想吃好料的時候也就沒辦法點去看啦~^O^~留一下留一下~

再聽到你的訊息真開心^^

Anonymous said...

http://pai-hui.blogspot.com/
哈哈哈 我忘了~~~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