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Snowing Again

傍晚踱步出門參加活動,獨自,走在大雪紛飛的夜裡。
雪落在我的大衣、毛帽、臉頰上,真正寒的,卻依舊是心。

我想我還是逞強了,說了那些漫不在乎的話;
明明轉過的好幾個角落、踱過的好些個店家充滿的盡是那些杯桄交錯的記憶;
那些並不代表甚麼,卻又代表著些甚麼的生命剪影。
一個人踽踽獨行,在街燈下、大雪中被拉長的身影,耳機裡傳來的音響,誤打誤撞廣島之戀.....

因為珍惜,因為重視,所以放手;
因為目睹著你的苦,因為聽聞著他的漫不在乎,因為感嘆於世界上可笑的無止盡折磨迴圈,我更感覺淒涼。
不懂為甚麼人總是企求自己拿不到的東西,把那些唾手可得的寶貝束之高閣;
不懂自己甚麼時候變這麼堅強,居然默默的希望你得到你想要的,或者希望你也能快快優雅的放手,脫離那種痛苦。

像我一樣:脫離,還原,自在。





還記得第一場雪,有你、有我的那一場;
掌心有杯熱咖啡,拌著奶香、一點點晨光、一點點可頌飄香的那一場。
我也會記得這一場,雖然眼角有點濕潤,可是確信已經豁然開朗的這一場。

愛せなくていいから、ここから見守ってる、あなたが まだ...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