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渴望「每天第一件事」的甜~


偶然戴起耳機聽音樂,深夜的吉他前奏很快的擄獲了我,想要關燈、點起蠟燭、享受靜茹甜甜的聲音甜甜的唱著她最愛的「每天第一件事」。很喜歡「每天分手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複習,快樂和感動幾比幾;每天都是因為你而看見風和日麗,你為我發明最美的天氣」這一段,彷彿在那個當下我也看見、也感受到了你曾帶來的風和日麗。而我現在,會繼續聽著靜茹,期待下一次風和 日麗。

每天第一件事
梁靜茹 (作詞:姚若龍 作曲:伍仲衡)

你送的燈像在床頭放了星星
讓我每一個夢都閃耀著暖意
在捷運裡 一通貼心的簡訊
趕走了我的藍色星期一

你翻雜誌費心挑選的餐廳
不管它好不好吃 我都笑得滿意
我打了一年還沒送你的毛衣
你介不介意我改打圍巾

每天張開眼睛第一件事就是想你
空氣有草莓的香氣
每天幻想柳橙色的未來蓋在草地
讓我們發明最美的約定

你的周圍太多事要你煩心
就算我幫不了忙 至少讓你放心
我努力克服容易害羞的毛病
敢和你搶著先說我愛你

每天張開眼睛第一件事就是想你
空氣有草莓的香氣
每天幻想柳橙色的未來蓋在草地
讓我們發明最美的約定

每天分手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複習
快樂和感動幾比幾
每天都是因為你而看見風和日麗
你為我發明最美的天氣

好像新鮮果汁純粹的透明
你在我瑪奇朵上 畫上了一顆心
你是我今天醒來第一個原因
這一次先聽我說我愛你

這一次先聽我說我愛你

2 comments:

時空串連 said...

nice to meet you

Wendy Chen said...

Nice to meet you too! Timemory is cool!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