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你的名字所代表的童話人物?

你是誰ㄌㄟ??測測你的名字所代表的童話人物
陳幸妤在此測試中代表的是白雪公主的後母。
http://www.ifate.com.tw/GoodArea/NamStory/input.asp

我是.......

童話人物

俏皮的月光仙子

人物性格

喜歡代替月亮逞罰壞人的月光仙子和滿腔正義氣血的妳很像,都愛打抱不平,為朋友兩肋插刀在所不惜,是朋友們敬愛的對象!
「心眼小、臉皮薄」並不是妳的特性,相反的妳天生具有源源不絕的熱情及活力,不設防的心容易與人親近,又喜歡幫助別人,因此可以結交到很多朋友
但你要釐清幫忙與多事之間的分際,不然不如意的結果對你是一個不小的打擊!

法寶

假面的愛

給你的建議

在月光仙子為難或喪失勇氣奮鬥時,晚禮服假面都會適時出現給予幫助或成為月光仙子勇氣的來源,讓她有繼續奮鬥的能力及堅持!
而妳,在失望時千萬不能忘記妳有比月光仙子更多的勇氣,因為你有很多的朋友在為你打氣加油!
因為妳的熱情及體貼得到了許多的朋友關心,但要小心時日一久妳可能會以為他們對妳的關心是理所當然的,進而失去了妳原有的可愛,失去了他們妳就形同缺了羽翼的鳥,再也無法翱翔天際!
所以妳凡事要量力而為,堅持到底,隨時修護勇氣的氣囊!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