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免費冰淇淋聖代!


沒 錯,今天又是Staff Night Out!所以我們在晚餐後,先玩了十八洞的Mini Golf迷你高爾夫,然後就前往旁邊的餐廳點飲料或冰淇淋。開玩笑,當然一定點冰淇淋啊~而且Staff Night Out的費用是營地Cover的,一定要點那種平常看得到吃不到(因為太貴)的冰淇淋啊!我今天於是就點了一個充滿水果的聖代,喔喔喔喔~有多好吃你光看 圖就想像得到了!要價?Menu上寫SFr. 9.5,算他十塊瑞士法郎好了,合台幣兩百五~嚕嚕嚕嚕~至於吃的時候會不會有任何罪惡感,譬如擔心變胖之類的?
。完。全。沒。有。
因為白天的體力勞動和溫度總是讓我放心的相信,我的身體承受得了這樣的幾進幾出,而她還是會維持在平衡處^^b

當 然,還是要稍微提一下也相當有 趣好玩的迷你高爾夫。我跟Chris、Julia、Teddi四個人同組去玩,冰島人超厲害!幾乎每洞都只花兩杆,而他平常不打高爾夫的.....唉,其 實根本是幸運,哼哼~我們去到場地的時候是晚間七點,主辦人交代我們要搶在太陽下山前盡量快一點玩,否則我們就得在一片黑暗中滿地找洞:P可是我們四個人 還是很隨性的瘋,落得全部人都已經跑去吃冰了,而我們還在打最後幾洞的下場......沒辦法囉~任誰跟好朋友在一起的時候,都不會太在意時光的流逝的。所能做的,只有盡情享受每分每秒,因為誰知道下一次再這樣聚首做同件事情,會是在哪個世紀?

1 comment:

moinmoinmic said...

很有趣的生活,相當令人響往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