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蓋房子!!

今天下午我開始參與蓋房子的大業~喔耶~
STS裡面有兩個專業的木匠,一個是本來專門做桌椅的紐西蘭籍Pete,另一個是本來就專門蓋房子的英國籍Chris,他們負責切割等等專業的木工部份,我們這些門外漢除了幫忙搬來搬去,還有像我今天整個下午做的事情:漆油漆 一樣有趣的事可以做。喔耶~
但是因為跟他們在同一個空間工作,所以我也需要戴上耳罩免得被震天嘎響的機器聲傷害了耳膜。繞著Chris團團轉的同時,正如同前幾天一樣,我又多認識了幾項有趣又實用的工具。其實像他們一樣有個專業真的很棒啊!看他們工作起來那種專注的模樣,多麼的迷人啊:)
左邊這個就是專心木工切割中的Chris。上面那張大臉勒,則是把我的相機搶去拍了一張自己大頭照的Pete!哈哈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