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5

恬靜的營火夜

剛剛跟著大家前往營地的露營場,兩個工作人員正在那裡繼續白天未完的新屋建設工程,旁邊生著一桶熊熊烈火.之後,我們一群人就圍著那火開始聊天,沒有特定主題,基本上就是讓彼此更多的認識/接觸,透過彼此更熟悉對方所生存著的那個綺麗世界.

德 國人Julia,21歲,來自Erlangen而在海德堡Heidelberg唸書,她唸的是藥學,通過了第一次考試後她就有一整年的假期,所以她來到這裡. 在Kandersteg的日子結束後,她申請了另一個在厄瓜多Ecuador志願服務的機會,要去那裡照顧小動物(可能是雙親被射殺而無謀生能力的,可能 是被捕殺過而帶傷在身的...)順便學西班牙文;剩下的時間她可能還會做一點其他環遊世界型的旅行.外星人旅行時身穿豹皮花紋上衣的女生就是Julia.

紐西蘭人Pete,23歲,是我們這群短期staff中最老的(被我們叫爸爸Pete),還是一個羅浮,講話總是十分的風趣,是個很high的人.所以他 才會選擇在外星旅途中把自己裹上草皮/戴上象徵草的綠頭髮/還要穿上長長的紅色長裙(配上他因為穿短褲而露出的濃密腳毛XD).他的工作似乎跟工程有關, 可是我目前搞混了.....總之,他是一個很可以談的人,而且他總是很體諒我們這些非以英語為母語的傢伙,會熱心解答我們講都講不清楚的問題:p

冰島人Teddi,22歲,我們當中理所當然最不怕冷的傢伙.他擁有196的身高和害羞的個性,話不多,可是當我們找他聊天的時候他還是會很溫和的回應我 們;譬如我們昨天就在車上討論兩國的機車/汽車駕照相關規定有哪些異同,他告訴我好多我想也想不到的資訊.如果你看過照片,穿達賴喇嘛裝的就是他.我覺得看他微笑的感覺好棒,那種笑容超陽光啊:)

英國人Chris來自Bristol,20歲,是最古靈精怪最調皮的傢伙.他永遠精力旺盛,跑來跑去的時候真的是一條龍(不過是很需要咖啡去喚醒他每根神經的那條:p)他是木匠,有相當豐富的木工經驗,雖然目前我還沒有機會見識,不過看他那天在"建造"我們的太空船時那種講究度,看來這傢伙應該的確有兩下子喔! 怎麼認出他?找那頂蘇格蘭帽就對啦~

瑞士當地人Andrea來自北邊Schaffhausen,18歲高中剛畢業.她常說忽然進到全英文環境很辛苦(因為她講的是 瑞士德語),可是其實她的程度還是比我好....她大概是目前為止讓我覺得最親近的人,因為她也是屬於那種乖乖的/意見不多,可是卻很樂意回應你,很樂意提供幫助的女孩.我從她身上感受到不少溫暖啊~喔!她就是那個戴著巫婆帽的女孩.

這些只是短期的staff,長期工作人員中還有很多很有特色的人,我還在一一認識觀察中.目前我漸漸感受到Kandersteg的魔力了-
在阿爾卑斯山脈的滿天星斗下,在寧靜的夜裡,在大家圍著一堆營火東拉西扯的時候,在.....

旁邊的火車突然轟隆隆的經過,而我一點也不會有任何突兀感,心中只有平安的時候...........

晚安~阿爾卑斯:)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