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Kandersteg 頭兩天

精采不已!
昨 天1309先是半天的鎮內追蹤HIKING,要大家打扮成外星人模樣以免引起其他鎮上的外星人注意(明明就是我們比較顯眼....)我們就這樣在小鎮裡轉 了好幾圈,拿到好幾封追蹤信問各種問題,並取得一些膠帶/剪刀/麥克筆,正在好奇到底要幹麻的時候~一堆紙箱出現了!將將!!
我們必須要做一艘太空船......這艘太空船還必須要裝得下一個人(好嘛.....小個子認命.....)還要跑得快speedy和多彩 colorful.於是我們的太空船還有兩隻翅膀,而它就理所當然成了我到坐登山纜車前最甜蜜而沉重的負荷XD(其實後來下山後我又開始繼續扛著它四處 跑...)
再來,就是下半天往山中前進,坐了纜車chairlift進到阿爾卑斯山脈中的湖邊Oeschinensee享用午餐和睡午覺,天啊!有沒有這麼享受的事情(雖然我們還是穿著外星人服,並急行了好一段路,而後者對我的感冒痊癒並沒有幫助XD)
下山後難得坐上廂型車(我說啊...我比較喜歡這艘"太空船"....),結果我們前往的地點還不是營地,而是溜冰場.真的溜"冰"喔!天啊~這是我第一次穿上冰刀,會不會太刺激了??可是別具慧根的我很快就學會怎麼溜冰刀了!哈哈哈哈~~
話說回來,溜冰鞋卡得我腳好痛.....那種硬殼鞋和隨時要抓平衡以防跌倒的感覺,加上整天穿中筒登山鞋的疼痛結合啦!
溜完冰後我們還是以為這天就要結束,結果下一個指示的內容是:採買今夜二十人份的食物,並且回營地準備好這份晚餐,餐後還要清乾淨一切用過的器具,場所.....

睡前的那種感覺,豈只有"累"可以形容?
不過也充實不已就是了 :)

今天,1409,主要是室內課.讓我們熟悉廚房的運作,怎麼CHECK-IN,怎麼帶客人去熟悉環境,怎麼用火爐woodburner,熟悉營地活動組提供的服務,熟悉待客守則,瞭解世界童軍運動的一些重要事項.還有一個臨時出現的火災演習.......

大體來說,已經比昨天輕鬆很多了XD 因為至少都待在室內跑來跑去上課而已.

在敎"待客守則Guest Care"那堂課時玩了一個有趣的遊戲.主持的Katie要我們兩人一組,A先用自己的母語(不加任何手的動作)快速的解釋一件事情給B聽,然後B猜那件事是啥.很難喔!!
我被指示的題目是告訴冰島人怎麼開車,他完全不知道我在幹麻(很正常....)
可是第二次,我就可以用手來比動作了,於是Teddi很輕鬆的就猜出了我的題目.後來被指示的題目我也在第二次才猜出來,是告訴我怎麼擺設餐桌,還有要怎麼清理地面.
各位啊!!肢體動作萬歲!!

晚上就真的好玩了.
我們在外面的陽台露天BBQ,食物好吃不用說,光線美氣氛佳啊!(喔~太陽下山還早....)而且今天是Staff Night Out,所以我們事先就被通知晚上要去一個溫度只有0-5度的地方,要穿上保暖衣物,我的媽媽咪啊.......我有做好萬全準備喔!!
後 來我們前往的地方叫做Neisen,先要搭非常特殊的高山鐵路(坡度一度到達超過45......)爬很久的坡上山(20分鐘以上跑不掉).換一次車到 頂後,那是超過海拔1,500M的地方,一方面因為夜深,雲霧繚繞,阿爾卑斯山中的夜景和月色,你.....自己看圖吧.....
我 們在山頂上待了好一陣子看風景,然後還在那裡的山頂餐廳喝了杯飲料暖身/聊天才下山.這種溫度底下喔,除了毛帽,手套,大外套/風衣以外,就是熱可可能當 你最好的朋友啦!!餐廳裡還有傳統樂器的演奏,非常有瑞士風情,而且會讓人不禁想隨著起舞.看著一些老夫婦開心的在空地就跳了起來,我真是羨慕他們的恩愛 啊:)

先這樣吧!看來以後還能寫非常多很棒的故事!!
大家晚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I like your blog. Im going to put it with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blogs. If you have time please visit my Green Day Music Download site. Its great site for a Green Day Music Download.

Anonymous said...

Love blog surfing and finding interesting sites. Yours is definitely one of those wow sites. I have a simple one too. Come check it out when you have time.

It's a adhd brain picture site/blog. It pretty much covers adhd brain picture related stuff.

Anonymous said...

jealous!!!!!!



-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