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KISC人物介紹-Ragga


冰島人,30歲(不過心智年齡可能不到18,哈!)個性十分的傻大姐,在這裡負責所有的清潔工作,包含洗衣燙衣、掃廁所、清房間、鋪床。如果早上的工作會報聽到今天要In House,就表示要跟Ragga待在一起一整天啦!

她本來的專業是木匠(完全看不出來),可是她在管理整間房子清潔大小事情的時候相當的有兩把刷子,害我不禁好奇當她做「本業」的時候會如何?應該更炫吧?

跟 她待在一起的時候絕對笑料不斷,不是因為她很會講笑話,而是因為她的許多行為和反應都「笑果」十足。譬如今天我們工作到一個階段,她忽然很嚴肅的召集我 們幾個說:Come on, I'd like to show you something.然後就往Old Chalet走。我們以為他要帶我們去清另一間髒到不行的恐怖房間(因為昨天我清過床縫塞滿垃圾的British Room....),結果她打開了Canada Room,等我們四人都進入後把房門反鎖,拿出Uno說:「既然這個早上已經沒有別的工作可做,而我們還剩下一個小時,我們就在這裡休息吧?有人要玩 Uno嗎?」我們笑到快昏倒的同時,她又帶著認真的笑容交我們怎麼鎖門,可以讓外面的人開不了這間房間(記得嗎?Staff們擁有的鑰匙可以打開【所有的 門】)

這個超酷的冰島人,將在我們離開前幾天結束工作契約先走一步 ︿\ _ /︿
太可惜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