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Day Off to Daubensee

在周三休假真是太幸福了!去哪裡人都不多~而且今天稍早天氣稍微霧霧的,之後就開始大晴朗!雖然是一個人的旅行,但是我還是覺得幸福過了頭:D

我 的生理時鐘在七點多還是把我叫醒了= =於是我選擇起床梳洗,下樓吃還是晚了一點的早餐,然後就到Program Office詢問出門健行的資訊,出發!!我要去的地方-Sunbuel-首先要搭纜車上山,再走三個小時左右的路到湖邊(吃午餐~喔耶!)而且我必須趕 在最後一班纜車離開前-傍晚五點四十-下山,不然就走接近三小時的山路回家吧.....

走這一趟路有什麼感想?
A年輕真好!
雖然我還是快被某些上坡喘死,可是我更無法想像的是當我年老力衰還要走這樣的漫漫長路,到時候會有多折磨。

B殺多少記憶體都不可能紀錄得下山間有多美。有興趣的朋友們,算我拜託你們吧:有生之年拜託你們自己來感受這裡渾然天成的美!

C一個人的旅行也可以很美好
雖然我一邊走一邊聽隨身聽時,剛好聽到了「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我一個人看書寫信,自己對話談心......」完全是我今天的寫照。
可是我也遇到很多可愛的老太太老公公找我聊天、主動要幫我照相(或者至少樂意幫我照相,並指導我該站在哪裡可以看起來比較漂亮:P)左圖就是一個老公公的大作~

D在低溫下爬山真挑戰
我穿了幾層衣服,當太陽比較明顯照耀大地的時候,我會恨自己幹麻穿了一件高領毛衣;可是當走進一個沒有陽光的山凹,我就明顯感覺到溫度計上的2.2度C並沒有騙人.....而且我所謂的2.2度C是在海拔1,200M處的,而我今天爬到最高的點是2,206M......

一 邊走的時候,雖然我很享受這個挑戰性十足的單人旅程,我還是會希望自己身邊有個人,像所有周邊幸福的老夫婦一樣-相伴彼此上山下海,相伴彼此看日出月 落,相伴彼此拄著柺杖走向前方的漫漫長路.....尤其當我一轉身看到某個讓人想要尖叫的美景時,我多希望看到另一張一樣興奮、一樣想鬼叫鬼叫的臉!
嘿!那個想旅行、想攝影、想爬山的傢伙!我在說你......

也值得一提的是,我今天在半路上Schwarenbach遇到一群日本年輕人,而當時我正在寫日文明信片:)感覺親切不已的我沒克制自己多久就上前去攀談了!哈哈~這種感覺真好啊~好久沒有跟別人講日文了!而我的流暢度依然~多麼值得欣慰的事情!
曾幾何時,日文居然也變成了一種讓我覺得親切到家的語言....

All in All, I like my trip today~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