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New Skills

今天我值星,從早上開始就有很多日常清掃工作要做,而且每餐之前要提早去準備呈上食物,喔~包含比平常還要早起的行程(為了供應早餐......)

又 因為我們的廚房女王早上休假,所以我跟Pete兩人就要協力待在廚房準備午餐給十幾個人吃(還好今天也特別多人休假不在~)一切都進行得不錯,我也的確 比受訓時更熟悉如何在廚房裡安全的轉來轉去,把所有東西放到該放的位置上。不過就如同前幾天一樣,真正有趣的事情總是發生在On Ground(在營地工作)的部份。

下 午的第一份工作是:學當水泥匠。我跟Michael一起為了建造一個新的小營火場而努力,把石塊用 防火的水泥糊起來,繞成一圈以供未來升火之用。之後, 我們回到Werkhof(營地工作室)外面組裝木塊做Benches長凳,中途我還回到Chalet的Workshop工作室為Michael補貨-我們 用完了所有的Washer墊圈。各位請想像一下,這些東西我真的連用中文都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他們,而我現在卻需要用英文來搞清楚他們哪個是哪個,然後等夜 深人靜的時候再來查字典(經常還需要查詢Chris人體字典....)真是太有挑戰性啦!

後來的時間我還又進行了前幾天未完成的擦油漆大業,不過這次是待在陽光普照的戶外,空氣好氣氛佳啊!於是我就這麼快樂的工作了好一陣子,才回頭來迎接準備晚餐和飯後清理的瑣事。

正開心於值星的一天就快結束時,我得知了噩耗:晚上還有三組人馬預定要蒞臨營地,而我就是那要為他們Check-In的人....於是我又在Reception櫃檯多準備了一陣才上樓休息,神經繃緊靜候情勢發展。ㄚ啦~當值星真不簡單哪......

Gee!今天快結束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