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新紀錄-頭上扎10針

經過閃電臺南行後,回到台北家中身體的一陣莫名酥麻讓我警覺到該是『認真看醫生』的時刻了。

大約說明情況,陳醫師檢查檢查:「BINGO!你的鼻子又開始水汪汪了....」
媽:「她前兩天還在說醫生幫她看病給她吃藥大幅改善了她的過敏狀況耶~」
陳醫師:「可是她現在最禁不起累,偏偏又台灣南北大縱走去累到,身體一下就受不了負荷。」

然後醫生繼續善意責備,我則委屈解釋「工作需要我也只好配合南北跑又不是我願意」的原委。
陳醫生:「你還在工作啊?」
我:「是的。」
陳醫生:「唉(很長的一聲長嘆)......不要擔心,沒有怪你的意思......」

我在病床上躺下,陳醫師破紀錄的在我頭上、臉上扎了十針。眉心的、臉頰上的、頭頂的,都好痛.....

學校的事情沒搞定,工作還沒事開心出狀況,身體健康又要來進逼......
我在痛的,不只頭而已.....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