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The World is TINY!

引述Isabel的感言:
「如果Peggy在十二月有去成吳哥窟、
 如果不是我亂晃去她的cube、
 然後沒有亂跟、
 如果Angela的同事有去、
 如果不是你寫了很棒的遊記吸引到Even、
 就不會有這一切耶!」

我自己還要再補充一點促成今晚神奇聚會的大功臣:如果沒有dawnseas的版讓我們各自去放肆PO文,今天晚上的一切也都不會發生耶!

(左起:Even, me, Isabel, Ingrid, 中銘, Peggy, Alen)

這個聚會的組成簡單說是這樣的,Even在dawnseas板上閱讀了我與Peggy、Isabel一同出遊柬埔寨寫下的遊記,於是想要認識我。上週的一次會面讓我們三人意猶未盡,還約定好要帶其他板友(或者話題中的有趣人物)一同來碰面。我和Isabel拉了中銘、Even邀請了Jen、Isabel又帶了Peggy和話題人物Alen赴會、柬埔寨行認識的施導為了拿卡片來給我而意外加入.....
三個人=>七個人=>八個人!(後來壽星Jen先行離開回家慶生了)有沒有這麼壯大的陣容啊?

如果真要來牽關係,這次真的比八人組還複雜了!
  • 小學同學*2
  • 政大同學*2、政大校友*4、台大校友*2
  • 童軍團朋友*3
  • dawnseas板板友*5
  • 公司同事*3(DAC)、曾經是同事(Intel)*2
  • 曾經是AIESEC*3
  • 柬埔寨團友*4、滿腹印度經*2、滿腹突尼西亞經*3
(請注意,這是八人錯縱複雜的關係,每人分飾多角!)

可是大家聊得好愉快喔~而且還發現了可以繼續牽扯進來的人,至少包含板主(我們照相的時候都幫你留好位置了!正前方搖滾區!!)、和如果約得到Even會很開心的神奇DAC男同事Jeff!

世界根本就迷你到不行~~~~~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