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把小事做好

就可以很滿足:)

今天In House的時間裡我把Leaders Room和Eco Advanture Room的<沙發椅>椅套拆下來洗、晾乾,再開始一針一線的把破損處縫好,並把他們放回原處,這樣的工程結束後我就好滿足好開心啊!彷彿可以忘記所有的不 如意,就只因為我把這件其他人都沒有做過的小小事做好了~

我很單純很傻嗎?是的,我是。像個孩子一樣。

在午餐前我還做了另一件也讓自己很滿足的大事:跟Julia一起做了Banana Cake,這是繼Apple/Pear Crumble, Mousse後我做的另一種西式糕點,而且很成功很好吃喔!

在網路上遇到Pedro時我把最近的生活簡單的跟他說了說,他好希望可以吃到我煮的食物、做的蛋糕,他也很讚賞我可以作女紅的能力,並且很希望很希望能跟我一起去健行,見識這裡的美麗風光。
我也很希望你在這裡啊Pedro,這樣我就多一個可以聊天談心的朋友,多一個人可以陪我出門散步,多一個人可以說我煮的東西好吃,多一個人可以讓我感覺這世界還是很光明......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