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Wendy's Special

今天晚上的菜單如標題所述:)

Kathleen雖然也在廚房,不過她在忙著為明天的大Party備餐,所以她在我下午四點走進廚房的一開始就問我:What would YOU like to cook for us, staffs?這句話的意思代表我對今晚的食物有完全的掌控權,I can cook whatever I want!太刺激了~~

我煮的其實很簡單,米飯煮好後拌以咖哩等兩種紅、綠香料和鹽,讓米飯不要那麼蒼白而無味。蒜頭切末後爆香,把豬肉下鍋炒熟,以醬油調味,再把切成條狀的大黃瓜倒進去炒。再選個奶油湯端出去,完成!

這樣看起來一點也不Special對吧?不過對於只生吃黃瓜的外國人來說,對於不懂得把蒜頭爆香的外國人來說,這樣已經相當特別了。信不信由你,他們很享受這頓晚餐:)

我還做了件稍微特別一點的事情:為素食者Julia準備了偽蛋包飯。其實我只多煎了個蛋皮把米飯放入,再擺上炒好的小黃瓜在一旁,用番茄醬在蛋皮上做一點小裝飾,這樣就看起來特別賞心悅目了,可謂是「色香味俱全」的一餐的表率啊!

我在五點半前完成了所有的烹煮作業,手腳快到嚇了自己一跳,難不成我真的越來越....技巧純熟了嗎?另外嚇我自己一跳的是,我很享受烹煮的時光  >"< 我努力的說服自己這是因為我在做國民外交,所以有一股榮譽感支撐我的開心,讓我對於煮飯有了異常的熱情,不代表我真的愛煮飯,是嗎 @@?是的!!!!一定是的.......

無論如何,大家享受我煮的晚餐,我享受大家的稱讚,這就很足夠了。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