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Director的告別大餐

昨 天是KISC的Director Miriam的惜別晚會,她終於結束三年的任期將返回荷蘭家裡相夫教子了。我們其實沒有很多機會跟她相處,因為我們在這的過去兩個月中她多數時候外出或者 休假,所以說現實一點,我們並沒有太多對她依依不捨的情緒,比較期待的只有大餐和之後的Party.....哎呀,一群死小孩.....

這 頓大餐完全由我們自家的主廚Kathleen擔綱烹煮大任,餐廳在下午開工後就對外封鎖開始進行內裝佈置,我們的佈置雖然簡單,可是已經讓整個場地煥然一 新:每人兩副刀叉、兩個高腳酒杯、一個湯匙、一張別緻的餐巾,搭配著雅致的餐巾和蠟燭、乾樹葉和乾果,這根本就可以媲美高級餐廳的服務嘛~

另 一項可以說嘴的是我們有Serving供餐大隊,英俊的Waiters和美麗的Waitress。他們一個人負責供兩桌的餐點,煞有介事的提供專業的服 務,後來這樣的點子得到全場的讚賞呢~(由左至右:Chris, Teddi, Julia, Lena,我這桌是Teddi供餐)

接下來大家最關心的就是「我們到底吃什麼好料的?」
我們每人先有一盤美麗的沙拉,放有多種生菜和臘腸塊、蘑菇、小番茄、起士、綠橄欖、一大片雜糧麵包等。
再有一盤濃郁的南瓜濃湯。
主餐是鮮美多汁的牛肉片加馬鈴薯及煮過的蔬菜什錦,那牛肉片的滋味.....嘖嘖嘖。
還有精采的甜點!!奶油泡芙一個、奇異果一片、冰淇淋一球、橘色神祕小水果一粒~我所擁有的圖片全部見下啦~

(警告:請先準備好衛生紙或水桶接口水~~嚕嚕~)

最後放上我享用大餐的模樣:)我可是有特意穿上很中國風的服飾喔~也算有心了啦:P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