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5

Kandersteg環境介紹

到這兩三天了,終於有點時間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是一個如何神奇的地方.也看看我住在什麼樣的環境裡吧:)

首先-我的寢室~嚕嚕~~
工作人員寢室Staff Accomandation在三樓,有可以合併成一大間的兩間會議室,一個小廚房&流理台,擁有兩套浴廁的盥洗室之外,有一整間工作人員的休息室,內含三間寢室,一間DVD室,一個開放式電腦空間(有網路),坐得下二十多人的沙發起居室(有暖爐!!)
我 們三個女生Short-term Staff住一間(台灣,瑞士,德國),三個男生住一間(冰島,紐西蘭,英國).寢室裡有一張床&暖到不行的棉被,一套衣櫃可以放得下所有我帶來 的東西,床邊的架子上也還可以放很多私人的物品(眼鏡,KEY,皮包,電腦,任何你覺得比較需要多一點照顧又容易弄丟的東西)

再來,用餐的空間!
你如果要問我有沒有適應食物的問題?那真是太神奇了,一點也沒有!!我們親愛的KAETHY實在太會煮,我每餐都吃到超滿足:D,而且大部分時候都沒有口味不對的問題.
我們用餐的時候採取自助式,用餐後要自己把餐桌收好並重新擺放好新的餐具方便下一餐.每餐一定有麵包/湯/沙拉/主菜/甜點可吃以外,果汁/水/咖啡/茶無限量供應(半夜你想要喝東西也可以自己摸下一樓開鎖後去找任何你想喝/吃的東西....
這個季節由於訪客少,所以多數時候所有的工作人員會坐成一大~~桌用餐,除了六個短期生以外,大約還有將近二十個長期工作人員在這.場面很盛大吧!!

中心裡還有很多大.小會議室,讓訪客們可以來登記使用(免費),譬如這間地圖室裡就有很多地圖在牆面上,讓想要有所"計畫"的訪客可以有最最方便的設施和最舒服的空間想出這一切.
我 們的Old Chalet(老木屋)裡面有一間很大的交誼空間Old Main Hall,掛著非常多的各式領巾在天花板上(其實整個中心裡好多這樣充滿領巾的地方:P),還有許許多多童軍味十 足的裝飾,我今天稍早也有個機會拜訪了我們在這裡的"台灣小屋Taiwan Room",其實只是一間可以容納四個旅客的空間,可是我看到了熟悉的制服/旗幟/世界羅浮大會的海 報,喔喔~還是有好舒服的回家感覺:D

當然,也要讓大家看一下中心的外觀.
相信我!這真的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你有機會一定要來拜訪看看(特別當你還有童軍身分的時候!便宜很多......)

最後,給你看一張我親愛的網路空間吧:D
喔喔~~如果不是因為有它,你怎麼知道這一切可愛的事物呢?

2 comments:

moinmoinmic said...

It is truly a lovely place. Enjoy your great stay there and the Switzerland.

Wendy Chen said...

I wish you here. Then, I'll have the best interpreter ever! haha~~~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