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鐵四角的聚首


橋了很久才擠出的一夜,睽違了五年,我們四個終於又到齊了。
(不誇張!前一次四個人聚在一起是大一時)
(雖然這張照片裡我弟也跑來插花:P)

中間大家的聯絡沒有真的斷過,只是很巧的都只能達成捉對廝殺或者三人成虎的局面,每次總要透過手機嗆聲讓被遺落的那幾位隔空唏噓,百轉千迴,我們終於 終於又聚首了!

兩個女孩在我們的碰面前、中各自面臨向家人交代行蹤的信任考驗,我出乎意料的藉著大家的名聲奪得信任票,嵐最終卻是因為苦命摩托車而被迫提早離席,引來一陣唏噓。可是無論在國民、在貓蛋糕、在邀月的任何一個主題、任何一場笑鬧,我們無疑都是充分享受其中的。夜深人靜的貓空,中銘精心泡製的一杯杯碧蘿春、不時有人恍神亂出牌的牌局
(好啦我自己舉手....),以及從學業聊到事業、人脈聊到感情、媒體聊到行銷、現在聊到未來這種種種種的交會,那種掏心掏肺怎麼聊也聊不完的熱絡,已經好久不曾體驗過。


這樣的友情,是很容易上癮的。
能浸淫其中,彷彿是千百年才修得的緣分。我衷心感激。


我們還有好多事要學習,各自還有好多夢要去追、要去圓。這一追,說不定又要讓我們再全員到齊的時程RUN過一個,又一個的五年。So?

鹿港,是一定要去的。
在那之後,三位帥哥美女,讓我們永遠懷著期待:)

Cheers!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