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神奇的早安

"早安!"
雖然昨夜根本睡得不多,互道早安之後的感覺,還是讓陽光莫名的灑滿房間,讓人瞬間清醒了。
你從房門裡探出頭來,媽這才發現昨天在兒子房間裡的人不是住在文化的那小傢伙,
"哎呀原來是你~"語氣裡沒有太多的驚訝,臉上堆著的是另一種開心的神情。

彷彿這只是另一個平凡無奇的早晨,
彷彿已經很習慣家裡三不五時會蹦出來的乾兒子或乾女兒。

大家都著裝完成了,出發!
而你特別亮眼。
我必須承認自己很搞笑,幹麻讓你上爸媽的車去耍尷尬的勒....
連午餐的小聚都在我沒大腦的回答下瞬間泡沫化....(我到底在幹麻!!)
請原諒我這個朋友實在招待不周,清晨的腦袋跟深夜的腦袋一般不清醒。

還好你在享受散步的時候,我的大腦短暫恢復運作。
可惜陰錯陽差之下我們的午聚依舊放水流。
而講座結束後的黃金午後,我的大腦再次停擺默默的讓我們向各自的目的地前進,
輕易的讓好不容易出現的交集放射了出去....

原來我只配得享受神奇的早安,這樣一點也不善體人意的朋友真的是很糟糕!
也難怪,只是朋友....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