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中箭....

稍早跟一位伙伴請教前往海外參加營地服務的事情,索取她所知道的歐洲營地服務資訊,然後出現了這樣的對話內容:
ESVP"原則上"需要參加11月底12月初的總會考試,主要是防止隨便路人殺出來但是後台強硬者除外
(你給我的總會網頁報導)營地活動照實無誤,可看在我的眼裡有道德上的謬誤
所以,我沒什麼好分享的,對於這樣的營地服務哩,就是按部就班吧:-)
是的,我前往瑞士服務的事情的確是特例,沒有按著"規矩"來。
總會考試我沒有考,聽也沒有聽過原來還有個總會甄選,而且我的秋季申請的確與官定行事曆錯開(前一年的11月底12月初我還沒有聽說過營地的事情....)
我後來推薦去申請的親朋好友們也都繞過了官定流程,雖然結果都是順利前往而且表現大獲好評

可是還是中箭了....

雖然在心裡依舊不爽被影射,理虧還是事實。
如果真的還要辯解,誰叫這部分業務被不友善的環境與不友善的.....把持....

乖...具備的能力不管別人用什麼方式來質疑妳,都奪不走的....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