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第二次的千禧公園,第一次的Andy's Live Jazz

這天帶著同學們一起進downtown Chicago逛,又到了怎麼看怎麼漂亮的千禧公園。他們狂拍照,我作陪的同時也還是忍不住補了幾張,芝加哥的天際線和建築美景怎麼可以這麼逛不膩啊~
寄件者 070906-downto...
跟著一群人一起玩耍的時候還有一個好處:就算自己不入鏡,也有機會捕捉到很純真美好的鏡頭,譬如以下畫面中的阿雅與小麥就非常的有青春活力,又譬如再下面那張在Crown Fountain前玩水的拉丁父子檔。看圖的大家應該都有感受到清涼的夏日氣息吧?
寄件者 070906-downto...

寄件者 070906-downto...
我們花了不少時間在Michgan Avenue上面逛店家,看看他們陳設的創意小物、書籍等等。等我們好不容易與小光碰面後,地頭蛇小光給了我們一大個「本日Bonus」:走!我們去聽Live Jazz Show吧!

說走就走!找好小光推薦的*Andy's Live Jazz所在地點,去電詢問好入場規定與訂位後,我們搭red line到Grand下車,之後徒步約五分鐘就到了。Andy's 是三十年以上的老店,每天有三場現場的音樂表演:Jazz at Noon, Jazz at Five, Jazz at Nine.我們前往的時間是Jazz at Five,這時段的演奏樂器包含鋼琴、小喇叭、鼓、大提琴,其中的鼓手很厲害,而我自己則還是最愛鋼琴^^。小光告訴我說今天這個時段演奏的是Cool Jazz,樂風比較舒緩比較不吵鬧,於是我終於知道了!我就是喜歡Cool Jazz~有點奔放有點內斂、有點散漫有點憂鬱,但是是聽了會讓自己的身體不自覺的隨樂聲微微擺動,完全享受在其中的音樂。
寄件者 070906-downto...
寄件者 070906-downto...
至於餐點呢?我們一共八個人叫了兩大片16吋的Pizza吃,分攤後每人付$6,基本上相當划算。而且一邊用餐的同時還有那麼美好的音樂作陪,值得啦~

要搭L回Evanston之前,小光又在Michigan Ave上大顯神通,介紹給我們包含Chicago Tribune TowerWrigley Building、即將完工的Trump Building的建築物故事。當然,許許多多名字叫也叫不出來的美妙建築物與夜景也伴我們度過了這麼一個美好涼爽的夜。

小光,謝了!
寄件者 070906-downto...
Andy's Live Jazz
(312)642-6805
11 East Hubbard, Chicago, IL
入場費:$5,入場須出示Photo ID(有刊載出生年月日的)。用餐費用另計。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